2011-09-01 11:54:35原醉

朋友,跟你說聲我很好



  我平安回到家了
  在搭車的過程中,經過了母校
  在那一瞬間,我想起了當年你、我所共同度過的時光

  那是多麼快樂
  那是多麼美好

  但我知道
  那些早已經過去

  嘿
  親愛的朋友
  我過得很好

  你呢?

  我想念你
  想念過去
  想念好多
  但卻無能為力去阻止時光的流逝

  我哭著
  我也笑著

  我們都長大了
  要更往前一步
  甚至
  好多步

  嘿
  親愛的朋友
  當我看著藍天
  你是否也與我同樣在欣賞呢?

  那是我們的夢想
  你說 
  「我要躺在草皮上看天空!」
  我說
  「好啊,那樣肯定超悠哉的啦!」

  然後我們說

  「等畢業以後我們去海邊玩吧!」

  但是,我們都知道
  計畫跟不上變化
  發生好多的事情
  當年的我們所講的那些事情
  化成了泡沫

  「明年吧!」
  我這樣說
  「明年,我們在去海邊吧!」

  你說好
  
  嘿
  親愛的朋友
  即便我們分開三年
  即將邁進第四年


  我仍舊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滅


  你可以難過,但請繼續往前走
  (我死命的攀爬)
  你可以大笑,但請不要回頭
  (你要跟上我)
  不只是我,大家都會等你


  好啦!有空出來和我逛街吧!
  我好像很久沒有看見你了?


  祝你幸福






  2010/10/16




上一篇:祝福天使

下一篇:友情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