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8:34:02原醉

祝福天使










  祝福 你 祝福 我自己

  夢想就在未來

  祝福的歌頌 已經蕩漾在我們之間 

  天使 你 真的 感謝你

  夢想就在眼前

  我踏著你所鋪成的羽毛道路 迎向 最耀眼的世界

  祝福的天使

  感謝你

  也感謝我自己

  ──選擇了我的夢想

 

 

  我練習用A4紙畫水彩果然不正確,感覺破破爛爛XD

  這張圖是用來感謝陪伴我的朋友們,我左右為難不曉得該選哪個科系作為我未來的出路。

  父母希望我快樂,於是我決定選擇我愛的、有興趣的大學科系︿︿

  無論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人是多大的年紀,都曾經為將來的事情煩惱過!

  我想要說的是,未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無法接受。

  嘿嘿XD我想要說一些鼓勵大家的話都忽然間大舌頭啦,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

  總之大家勇往直前吧!遇到難過的事情、憤怒的事情,都想想就算了,明天會更好,未來是多變的唷!如果執迷不悟,不只自己痛苦,關心你的親朋好友也會難過……

  我雖然不確定以後要做什麼,但我想只有先做了吧!不往前一步,是不能到達終點的。

  感謝曾經陪伴我的家人、朋友、讀者!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

  父母辛苦的工作,謝謝。

  朋友的加油打氣、威脅鼓勵(?),謝啦=3=b

  讀者們的大力相挺!哦哦!很讓我感動>//<

  感謝我所愛的人,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朋友,跟你說聲我很好

奇拉 2010-08-16 04:29:03

嗯嗯

以前我也常常為了自己的未來 茫然

為了 人性的不應該 皺眉

但是有了理想之後

我就只想朝著目標前進

所有的阻礙 都無法阻止我

好像踏入了大人的世界裡 就會被同化

但是我好像漸漸懂了

為什麼人要汲汲營營

為什麼以前我覺得虛偽的事情 我常常在做

......

人一但有了努力要守護的寶物

就不會再計較怎麼與外人周旋

因為它們不重要



這是我最近的人生觀

= ="

家人是最重要的

他們守護你

你也要盡力守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