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31:39原醉

【七原罪:淫亂,墮落的情慾】

原諒我 親愛的 蕾蒂亞小姐


今晚的星空 我忘了 聽著月亮的哀淒矇矓

多少次 多少次 渴望的惡魔

用他冰冷卻又柔嫩的手指 從我的腳踝慢慢的撫摸上來 讓我顫抖 讓我墮落

我的唇好乾澀 乾澀於不能吸吮妳的甜美
我的心好緊勒 緊勒於想要品嚐妳的妖魅

今晚的星空 我試著 讓自己與那月亮溝通

多少次 多少次 審判的天使

用她溫暖卻又粗暴的手指 從我的脖子重重的掐了下來 讓我痛苦 讓我軟弱


原諒我 親愛的 蕾蒂亞小姐


第幾次 看著妳的相片 重複著屬於我想要的舉動
第幾次 聞著妳的衣服 沉迷著激發我原始的衝動

惡魔 淫亂的惡魔 阿斯莫德 請你解放我 對於我想要蕾蒂亞小姐的欲望
天使 正義的天使 拉婓爾啊 請妳救救我 對於我這變態思想的原始飢渴

於是 看著月亮的 月亮的紅色誘惑 我開始迷失了 迷失了自我
終於 追隨著惡魔 惡魔的邪惡笑容 我開始想要了 想要了觸碰

心理學家說 那是本我 原始的我 
我卻自己說 那不是我 只是墮落

接近了妳的家 我看見了 我所想要的妳 透過著黃色的夜燈 妳的影 

在窗簾上出現

接近了妳的家 我想像著 我所想要的妳 透過我的身體韻律 妳的體

美麗的蘋果臉

 
原諒我 親愛的 蕾蒂亞小姐


我偷偷的潛進去 妳的 美麗的窩
我悄悄的開了門 瞧見 妖艷的妳

別緊張 這會讓我極度興奮 

尤其妳的眼神 恐懼的美麗 恐慌的顫抖
尤其妳的身體 赤裸的身體 潔白的肌膚

別害怕 這會讓我有罪惡感

「我只是,愛著妳,非常的。」

這樣的我 這樣的傾訴 只求妳給我一次機會

只是妳抗拒了我 妳害怕我 為什麼呢
我想要妳 過於的慾望 充滿淫亂的美夢
只是妳唾棄了我 妳憤怒我 為什麼呢

這樣的我 這樣的愛慕 只求妳可以接受於我

阿斯莫德 我該怎麼辦 我的蕾蒂亞小姐討厭我
拉婓爾啊 純潔的天使 請妳赦免我的病態思想

最後 我衝上了前 抓住妳的雙手 狠心的 將妳拖上了床
拿起 那阿斯莫德 替我準備好的 粗繩子 將妳綁了起來

有一瓶藥 叫做 墮落的情慾 親愛的妳 請妳喝下
然後 妳將會飢渴的要求我 對妳 做我一直想要的事情


原諒我 親愛的 蕾蒂亞小姐


今晚的星空 我沉醉 望著妳那的淫蕩的眼淚

多少次 多少次 發瘋的情慾

我一個人躲在房間的角落 用自己的手拙笨的上下抽動 我已著魔 需要妳陪

但是今晚不是以往的夜晚 不需只有我一個人演獨角戲

拉婓爾天使 今晚 忘記了 再次討伐阿斯莫德

令我 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完成 一直 一直以來所想要做的事情 
當然 我必須付出極大的代價 但我 依然選擇這樣做

那一晚 星空的月亮 被遮掩 黑雲籠罩是神祕的

直到最後的最後 最後的最後 我效忠於阿斯莫德
直到好久的好久 好久的以後 蕾蒂亞小姐的屍體

依然 保存美好的 放置於 我房間的角落



下一篇:神*破碎的謊言

原醉 2008-07-30 19:08:07

我詮釋的不好啦
很難去詮釋那種心理的渴望
無論男女
多少都有點最原始的自私和欲望的

只要是有生命的東西都會

奇拉‵ 2008-07-26 22:30:20

人類最原始的衝動
........
這篇文章露骨且現實
很接近人類心裏的渴望
我覺得
不論是什麼樣的心理
只要能夠詮釋人類的心理狀態
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