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2:11:28小樂 //*

-★//白色情人節=]

嘻嘻嘻:)

情人節  沒有你陪=]

沒關係   我有小蹦=]

 

小蹦跟我一起過情人節

很好笑阿[!!!!]

我們去吃飯

去建小

去富景

:))

富景  白去樂.

 

以下是我跟小蹦  跟莊他媽媽的對話

叮咚~

小蹦跟我:請問 ..莊御晨在家嗎?

莊媽:他不再欸   他去台北樂^^

小蹦跟我:噢噢 沒關係  

莊媽:不好意思  白跑一趟

小蹦跟我: 哈哈 沒關係啦  掰掰

莊媽:掰掰=)

 

 

好緊張的對話  =)

 

嘿嘿嘿

首先  我們先要調整一下心情

在去按電鈴=]

我們就到富景的公園

玩 談事情

:))   很好玩欸

所有遊樂設施  我們全包下:)

繞樂遊戲設施  爬上爬下:))

跟猴子一樣拉

 

 

呼呼呼

 

總之今天超級開心  雖然沒有你的陪伴:(

沒關係   玩得高興就好

:)))))

之後

在到我家

發瘋- -

:)))))

 

瘋到9點

小蹦  回家樂: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樂=]]

 

是親愛的蹦 -///- 2009-03-14 22:47:17

妳是臭猴子拉
討厭 爬來爬去的 :))

噢yaya \ 還好有妳陪我
阿不然我又要發霉了.
而且我們走了一大圈耶
嘿嘿嘿嘿

謝謝妳陪我 .

版主回應
親愛的的的

你才是猴子哩

情人節當然要嗨一點阿-/- 是不是?

噢噢噢 走樂一大圈 也跑樂一大圈
腳快斷樂
:)))




開心就好喔 :D
2009-03-14 22: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