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6 14:14:55湛紫之藍

三個願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森林,森林裡面住著一對老夫婦。有一天,當丈夫在森林中砍柴的時候,意外的發現……。


我很想這樣寫,也忍不住寫出來了

因為這個標題看起來像一個童話故事

可是我不是來寫童話啦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三個願望。當然不是中樂透、或是跟自己偶像怎樣……什麼的,而是一種平凡的夢想。我常想,如果我幸運找到另一半的話,會想跟他做什麼事咧,有什麼事一起做,會讓我既幸福又快樂呢?喂,別想歪了,我純粹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我心中的願望告訴你。


第一個願望

我會很想帶他去陽明山看夜景耶!奇怪,雖然我沒半夜去過陽明山,也沒看過陽明山的夜景,但我總是有種憧憬。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啊,你看看,不花多少錢。頂多是車的油錢,或是肚子餓買東西吃的錢,就可以得到浪漫的感覺,想一想實在是非常地划算。而且在荒郊野外,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又鳥不生蛋的地方……嘿嘿……。

呃,我離題了,請別理會剛才嘿嘿兩個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一定很棒啊!而且半夜的山上,一定會特別的冷,這時候,我就可以把預謀的外套脫下來!

通常對方會毫無預警的打個噴嚏……

「覺得冷嗎,小心別感冒了,穿上吧!」我會用非常體貼的語氣說這句話,而且還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冷,然後一邊脫下外套。

「藍,謝謝你。」接著他用充滿感激的眼神看我,讓我把外套披在肩上。

哈,雖然我知道這種偶像劇才有的灑狗血情節,是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不過,反正是願望嘛,就讓它夢幻一點、虛構一點,這樣不是很好嗎!

當然,如果回來的時候能在山腳下洗溫泉更好。經過冷風摧殘之後,洗個暖和的溫泉多棒呀。嗯,請相信我的人格,看夜景不是為了洗溫泉,我是真心想去看夜景的,洗溫泉絕對不是我最後目的!

這樣會不會越描越黑……?


第二個願望

我會很想跟他一起吃冰。我覺得,能在夏天炎熱烈日下吃冰,真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因為這種感覺很棒,所以會想跟對方一起分享。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挫冰,每次只要看到有那麼多種料可以挑,就會感到非常的的興奮。雖然我每次都會乖乖的,最後一定點紅豆粉粿,外加芋頭、煉乳,可是還是很幸福啊。不過,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就一定要吃麥當勞10塊錢的蛋捲冰淇淋,這時候,我才可以把預藏的面紙拿出來。

那個冰淇淋到最後都會滴的滿手都是

「你看你看,都弄髒了!」我打哈哈的笑他兩聲,意思意思,然後拿出面紙給他。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幫他擦乾淨,吃吃豆乾。通常男生的身上很少會帶面紙,這樣可以加分!

「哇!藍,你實在是太細心了。」他會再一次的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

哇哈哈,請原諒我忍不住狂笑。這是當然的呀!也不想想是誰帶你去買冰淇淋的,一切都在我計劃之中啊。

當然啦,這也是我小小的願望之一。雖然冬天快到了,不過我已經在考慮,把燒仙草打翻的可行性。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把燒仙草打翻還得了,會燙到耶。除非有練過才行,小孩子不要學我,知道嗎?


第三個願望

我想要跟他一起蹓狗。先說個題外話好了,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狗。我最喜歡狗的排名,分別是博美狗、臘腸狗和牧羊犬。我覺得博美很可愛,記不記得有一種面紙套,做成小狗的造型,可以拿來套在盒子上面。小時候,我家就有一個是博美狗造型,現在想想,可能是那時候的關係吧!臘腸狗腿短身體長,比例怪得不像話,也蠻有特色的,而牧羊犬則是受到靈犬萊西的影響。

我家沒有養狗,所以就更加羨慕,那種蹓狗的滋味。我也曾經想過,如果以後不生小孩的話,就養隻狗好了,至少狗不會頂嘴,也不會跟你要錢。兩個人一邊散步聊天,一邊蹓狗,這種感覺一定很棒吧!而且,我有機會把預先帶在身上的廣告單拿出來。

狗的絕招就是在外面到處大小便

「哎呀,小黃真沒家教呀,真是的,幸好我帶了些廢紙。」我要表現一臉驚訝,然後心甘情願的處理狗大便。這時候,我的身上就會有種男人味,當然不是狗大便的臭味。他居然不怕狗屎耶,天啊,真是迷人……我知道對方的心中會這麼想。

「藍,我已經不知道還要再說幾次謝謝了,你簡直是完美……。」他的眼神中,已不再存有感激,而是滿滿的敬佩。

我想,他一定沒看到呀,我知道今天他要來的時候,就給小黃吃的飽飽的。難怪牠今天一路上會大個不停,大個沒完沒了,而我也處理牠的便便搞到手酸。哈哈,不會有人比我更聰明的啦!

我只希望看的人不要當真才好……。


總而言之,這是我心中深處,小小的三個願望。


看夜景、吃冰、蹓狗,平凡的不得了。當然如果有七龍珠或神燈的話,我是不可能許這三個願望的。可是,在生活中,我還是期盼這三個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或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心中一點點小小期盼,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做一些雖然平凡,對自己而言卻有特別意義的事情。

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話,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做事,而不是一起做什麼事。畢竟,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幸福,是吧!


我會祈禱,希望這願望有實現的一天

然後也幫你祈禱,呵,你有什麼樣的願望呢

我相信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

一定要一起得到幸福喔……好嗎……

上一篇:沒有終點的結局

下一篇: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