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3:01:27湛紫之藍

平行世界

如果有平行世界的話,另外一個世界的我,會在哪裡?

 

會是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

 

愛吃什麼東西,有什麼樣的朋友?

 

會不會像我一樣,失去你?

 

如果有平行世界,如果當時我可以坦誠面對自己心意,

 

那麼,我們至少還可以當朋友。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在你準備抱我的時候,我會展開雙臂,而不是把你推開。

 

在你對我唱歌的時候,我會大力稱讚,而不是極盡取笑。

 

在你看著我的時候,我會仔細凝望,而不是轉身就走。

 

再你說我是你最好朋友的時候,我會表達感激,而不是毫不在乎。

 

我努力去保持對你朋友的位置,卻忍不住滿腔的熱情,友誼早已變質。

 

所以我只好試著不要那麼在乎你,甚至假裝不在意。

 

我害怕,你不需要我的愛情,只會造成你的困擾,扼殺我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努力告訴自己,一切皆虛幻,只是泡影。

 

但事實上是,我需要你我喜歡你,無法克制的愛上你,

 

而你早已離去。

 

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很好,這是殘酷的事實。

 

雖然沒有你,生活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我的心,缺了一塊,被你帶走。

 

回憶是加重傷勢的兇手,沒有人可以治療這樣的苦痛。

 

除了你……,但你已不在我身邊。

 

也許,這不是最好的結果,卻是必然的結局。

 

如果有平行世界,我們現在還會是陌生人嗎?

 

會不會在一起,會不會擁抱,能不能親口說出我愛你?

 

希望在那個平行世界,

 

我們可以笑著做朋友,一起談心事,還能沒有芥蒂的相處。

 

至少能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接受……

 

 

 

 

 

藍天白雲,芳草戚戚,

 

……

 

依然還是孤單一個人。

上一篇:嘟嘴魚的男朋友

下一篇:

菸酒聲 2012-11-19 00:46:00

碧海藍天,庭院深深。

你,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