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1:56:53湛紫之藍

海浪聲


今天晚上,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他剛好在海邊。從手機裡面,傳出海浪的聲音。

有人說,海浪聲可以讓人心情和緩。


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聽著他說話,這種感覺很特別。我們聊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說到今天我去流浪動物之家,心情不好。說到他去PUB虧妹妹,那邊的女孩都很辣,還問要不要介紹一個給我。


「不用了……。」我傻笑幾聲,帶過話題。


雨愈來愈大,他說自己在亭子裡面躲雨,旁邊還停一台遊覽車,上面的人也打著傘下來看海。看來這年頭瘋子不少……,我笑了,你也是瘋子。

他說著自己在軍營的事,說因為天氣太冷,一隻貓跑到總電源取暖,結果焦掉了,搞到整個軍營大停電,後來,他被派去處理貓的屍體。他看著焦黑的屍體,想了想,把牠埋在一棵大樹下。

「你會有好報的。」我稱讚他。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他手機沒電,嘟嘟幾聲,就再也撥不通了。看看通話時間,剛好打了26分鐘。他好像說,今天放假,晚一點還要找朋友,再到PUB虧妹妹。

忘了告訴他,因為他的聲音,因為海的聲音,我的心情好多了。


忘了告訴他,其實……,

我曾經喜歡他。

上一篇:流浪動物之家

下一篇:長輩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