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3:33:11Evonna.瞎瞎

瞎瞎的第一次

我 說:
你還記得我的瞎瞎嗎
我 說:
瞎瞎報台
友人 說:

我 說:
我好像八百年沒新增哦?
友人 說:
不只吧
友人 說:
破萬年了
我 說:
哈哈
友人 說:
唉唉
我 說:
那我來去新增一下好了 我覺得應該要把他告一個段落了說

----
以上是前幾分鐘的msn對話。

哇靠我快要一年沒有回來這裡了啊!也太久了吧!
pc改的好機車啊說真的,
沒有原本簡單的感覺了!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個久違的恐龍歷險記吧~
---------------------------


這是瞎瞎第一次的經歷,
不是瞎瞎第一次見網友,而是第一次見到『恐龍』。
我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回想才能記得細節,
但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經驗。

那年瞎瞎十四歲,
(沒錯,是瞎瞎國二的時候。)
瞎瞎是個啥都不懂的小鬼,甚至還不會坐捷運。
他是一個大瞎瞎四歲的男生。

瞎瞎的打扮從小一直都很中性化,也不會太在意自己的穿著,
(好啦反正就是邋遢啦…)
我只記得當初傻的跟什麼一樣的瞎瞎,
聽到對方在電話裡說『我好喜歡妳』的時候,心花怒放的跟什麼鬼一樣啊…
(好丟臉啊!我好想回去賞十四歲的自己幾個巴掌!)
然後那天,
我只穿著短T、短褲、布鞋就去和對方見面了。
記的最清楚的是我的布鞋是白色的,很髒很破。
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



那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捷運。
應該是到中山站還是哪個紅色線的站吧?
我到的時候,對方已經到了。
留著飛機頭(那時很流行哦?),長的很普通,就是個人啊。
(但會在我的文章裡出現,絕對不會是跟外表一樣普通啊!)

他看到瞎瞎的第一句話是:

『妳滿可愛的啊,只是…鞋子有點醜。』


我記得我覺得很丟臉的一直沒講話,
不懂事的瞎瞎還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俗,
對方說『沒關係啦~妳可愛就好』的時候我還打從心裡感謝對方咧!

……我又好想回去揍死十四歲的自己!
哼哼~現在要是有人敢說我腳下的人字拖醜或是俗的話,
我就讓你知道我鞋子穿幾號!



見面的地點在公園,
很普通但是又很邪惡的地方。(幹麻亂講啊!)
我們聊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對不起~七年了,不忘也難!)
但我很清楚的記得,他玩了一個很白痴的遊戲!


我們在公園散步,走到一半,
對方要我自己先往前走,他說他要去買東西。
我就自己往前走了…(靠!瞎瞎你有沒有這麼聽話啊!)
過沒多久我聽到急速的腳步聲。

然後是一個背後式的擁抱!

瞎瞎的反應是什麼你猜猜?



臉紅心跳嗎?




不…瞎瞎轉頭,用很智障的語氣說:你在幹麻?

(哈哈哈哈哈哈瞎瞎妳好白痴啊他在跟妳玩白痴情侶遊戲妳還不知道)



然後他一臉尷尬的看著我說:沒事…





接著我們去看電影,


然後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記得我們看的是一家之鼠2,
(我老是記得一些奇怪的點ㄟ…)
可是看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我根本不知道他演什麼!
因為!!!



一進場他就拉著我坐到最後一排,
我說可以這樣隨便坐嗎,他還回我說反正沒什麼人啊後面視野廣!

不疑有他的瞎瞎就這樣落入陷阱了!




電影開始還沒十分鐘,
他就露出他的真面目了!


他的頭靠近瞎瞎,
親了我的臉。
我對他笑一下,繼續看我的電影。

我實在不應該對他笑一下的!!!!!!!!

我應該要狠狠的瞪他一眼的!!!!!!!!!

他大概以為那個笑容是『很滿足』或是『歡迎你繼續』的暗示?




…插一下話,其實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經驗,我沒辦法用嘻嘻哈哈的語氣打出來,如果下面很嚴肅…對不起Orz




然後他就伸出他的魔掌,伸進瞎瞎的衣服裡。
我嚇到,盯著他看。
他沒講話,只是手一直往上移。
我抓住他的手,問他幹麻!(但我很清楚他要幹嘛!)
他就像隻發情的公狗,用很情色的口吻說『我想摸妳…』
然後就掙脫我的手往他要摸的地方摸去。
我嚇傻了,就這樣被摸了,胸部就這樣被侵犯了。
我眼睛一直盯著電影大螢幕,
他眼睛盯著哪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一直摸我胸部還一直咬我的脖子,
我只是整個人僵硬在椅子上像個白痴一樣。



有人想揍我嗎?
我真的很想打死我自己!
為什麼不跑?
為什麼不逃?



如果你現在回去當時問瞎瞎:你幹麻不逃跑!
瞎瞎回答會令你噴飯!


瞎瞎會回答你:我不知道捷運站怎麼走,要他載我到捷運站才能回家。





後來他大概是玩膩胸部了吧,就往褲子去,
還好…還好,
白痴的瞎瞎終於清醒了!

我記得,當時我只是馬上站了起來,
看到那隻發情的公狗愣住,
瞎瞎很快速的往肚子上摸,說『我肚子好痛喔,我去一下廁所…』
然後就飛奔到廁所,
蹲在馬桶上發愣了五分鐘才走出去,
遲遲不敢再踏進黑漆漆的電影廳。
直到那隻公狗感到疑惑走出來,看到坐在休息區的瞎瞎問我怎麼了,
我只說肚子很痛人很不舒服想回家。


還好他還有點良心,沒把瞎瞎硬拖進電影廳裡。
只是他還問瞎瞎要不要去河堤坐坐看夜景…


再怎麼白痴的瞎瞎都知道他不是要找瞎瞎去河堤坐坐,是『做做』什麼吧!!!



然後瞎瞎就婉拒對方,趕快上捷運趕快回家。



回家之後瞎瞎跟了當時網路上認識的乾哥哥講這件事情,
那個哥哥很不爽的打電話給公狗,叫他不要再找瞎瞎了。



我記得事件最後落幕是那隻公狗和瞎瞎還有那個哥哥在同一個聊天室裡談判,
公狗說:我真的很愛妳才會想碰妳。
瞎瞎說:我知道但是對不起我想我們不適合。(賞你一張好人卡)
等公狗好像很受傷似的離開聊天室,
那個哥哥和瞎瞎說:妳幹麻不嗆他!妳明明很不爽他那樣!
瞎瞎也不知道自己幹麻要這樣輕易放過一個變態,
大概是瞎瞎自己的態度也沒有很表明吧!


不過,那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很不好受,想到會很噁心。



從那之後瞎瞎才學會怎麼保護自己,
還養成了一口伶牙俐齒擊退眾公狗的自信…




我記得在我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交友板裏面打過這麼一句話。


『變態的人即使用再多文字美化自己,骨子裡還是個變態。』






這是瞎瞎一個不好的經歷,不好笑的經歷。
我在打的時候光是回想就讓我很不舒服。
請各位男士尊重女性,無論她和你的關係是什麼,不要造成女孩子一輩子的陰霾。
也請各位女孩子們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就一定要堅決的說不要!
千萬不要讓對方以為那是欲拒還迎的招數!

(當然…男孩子也是要保護好自己啦!現在怪阿姨也挺多的…)




---------


這應該是倒數第二篇。
腳扭到 2009-03-03 14:48:59

看到這內容讓我想到一本書
『寂寞殺死一頭恐龍』
內容是講一個胖妞透過網路認識男的,然後下場有點慘
(但最後是個快樂結局)

版主回應
這本書我有買喔^^
不過他也是在被OOXX之後才真正清醒
最後他也是選擇了現實中不起眼 但卻有一份真誠的心的”恐龍”啊~
呵呵~
2009-04-30 22:49:57
拮据のじろう 2009-02-24 22:25:10

無言~

創意總奸 - 嫩嫩 2009-02-23 15:11:03

那個男人真的很變態....

你應該尿遁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