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13:07Evonna.瞎瞎

這根本是某種片子才會出現的戲碼吧!?

這個人是在電話交友網站認識的,

反正就是那個很大的網站嘛。

就是那個還跟某聊天室合作的電話交友網站啊。

(噓噓...)



我跟這個人沒有見面,




通過三次電話。



這個人的聲音非常好聽,

聽起來是個很斯文很斯文的大男孩。

但是....



講出來的內容根本和你的聲音配不起來啊!!!!!!




第一次談話,

對方就讓瞎瞎很傻眼啊。

客套幾句後,

得知對方叫做『小龍』。



這個小龍,

第一次和瞎瞎講電話就說…



『既然我們都不認識對方,那你可以聽我的秘密嗎?

我一直都不敢告訴別人…』

我說好,你說吧。



然後就是很傻眼的故事開始。



『我借住在我阿姨家,我表哥有個女朋友,他們已經訂婚了…

我知道她未來會是我嫂子,可是她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我很喜歡她,好幾次我都在房間裡面想著她的樣子自慰…

每次吃飯我都一直偷看她…

我表哥上個月要去南部好幾天才回來…

我大概是瘋了吧,才會在她飲料裡面下藥,

等她到房間睡著,我就到她房間,把她衣服脫了…』


以下略。(故意在重點略怎樣啊)



他講的很認真,

瞎瞎聽的很臉紅心跳啊!

哇靠,那種感覺很像拍片現場,只是,是用〝聽〞的!

而且他連細節都告訴我…

挺傻眼的。

聽完他的故事,

反正就是他的未來嫂子被他給迷姦了,

但事後他很後悔卻無處可講,只好藉由不必看到對方,

可以暢所欲言的電話交友…




我說老兄!!


你這是犯罪啊!!!!!!!!



但瞎瞎也只是說『你這樣不好吧…』

總不能說『你這個強姦犯!』之類的…



小龍講完他的疑似A片過程之後…

很沉重的說:

『還好有妳讓我慚悔…』

瞎瞎打擊太大,只好說『乖~乖~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只是…








半年後我又接到他的電話。


一接起來我就認出他的聲音了,

沒辦法、哪有這麼好認的聲音。



他:妳還記得我嗎?我是小龍…

瞎:嗯,我記得。

他:那妳記得我上次跟你說的…

瞎:嗯,我記得。


他:我………又做了。

瞎:什麼!!!???





再上演一次,只是他沒有交代完畢就被瞎瞎打岔了。

瞎:你上次不是跟我說很後悔嗎!?

他:對啊…

瞎:那幹麻還這樣啊!

他:可是我克制不住自己…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啊!

中間講了些什麼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自己變的跟神父一樣。Orz

最後瞎瞎建議他,叫他搬出去了,別再住在那邊。





最後一次通電話是在那次過後兩個月。



他打來告訴我他搬出去了。

原本瞎瞎還替他高興,

我還跟他說『絕對會有適合你的女生的!別再想著你嫂子囉!』


結果…




『我上次又迷姦她的時候,她好像知道了,

我搬出來之前她有跟我談過,要我不要跟她老公說,

我搬出來之後,有找她來我這裡…

我真是人渣一個!

我跟她說,要是她不想她老公知道,就每個月來找我兩次…』




聽完,瞎瞎覺得…



非 常 的 無 奈 。



狗 改 不 了 吃 屎 。



瞎瞎不是耶穌,救不了你,你跟我慚悔也沒用,

而且瞎瞎是拿香的。(這是重點嗎)

我忘了那次是怎麼掛電話的。

但在那之後瞎瞎就把接聽關閉了。







如果那個小龍說的都是真的,

那他真的是一個很危險很危險的人。

呼…還好我們只有通電話。


如果那些全部都是他虎濫的,

那…


虎濫的理由呢?


如果真的有妄想症也太厲害了!





瞎瞎只能說很妙啊!

對了,這是在瞎瞎十七歲的事情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扯!

難怪有人要說瞎瞎寫的東西是假的了…(哭)



可是瞎瞎就真的遇上了啊我哪有辦法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瞎瞎與網友的對話

下一篇:瞎出沒注意

胖太太 2008-10-29 16:03:32

感覺真的有點小 ....瞎

Hannibal&Jay 2008-07-17 15:17:44

既然說你們不認識,那還告訴你他的噁心秘密=口=+

這個人真的有病:D!

幸好你的生活周遭沒有他這個人

星☆° 2008-03-22 12:25:53

唉 = =

唬爛不犯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