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39:23Evonna.瞎瞎

瞎瞎與網友的對話

基本上今天瞎瞎就是抱著胡鬧的心態上聊天室的,

所以講話一整個就很不客氣…哈哈哈哈哈哈。




系統公告:「上街買菜的瞎瞎」進入聊天室。




一連串的洗頻。



然後瞎瞎開始瘋狂的回安。

(喂,我可是很有禮貌的好唄。)



以下只是其中的幾個。


***


「酷喔」:安,援嗎?

打槍。

『瞎瞎』:你安,抱歉請找別人噢。


***


「開跑車的帥哥」:要出來走走嗎?

打槍。

『瞎瞎』:不好意思我只騎菜籃車買菜喔。

(開跑車的帥哥不去外面鬼混上聊天室幹麻?)

***


「不甘寂寞」:安住哪幾歲多高多重有男友嗎?

打槍。

『瞎瞎』:…你安,掰掰。

(不知道這樣感覺很討厭嗎,好像做身家調查似的。)


***


「徵女友」:安

『瞎瞎』:安

「徵女友」:住哪幾歲啊?

…中間請參考〝聊天室公式化問題〞。

「徵女友」:缺男友嗎?

『瞎瞎』:不缺

「徵女友」:不想交嗎?

『瞎瞎』:我說不缺

「徵女友」:吼唷~

…吼唷?打槍。

『瞎瞎』:掰掰。


***


「夜」:嘿!

哦?終於有個不一樣的開頭了。

『瞎瞎』:唷!(跟著亂回)

「夜」:這麼晚還買菜哦!

『瞎瞎』:有一種東西叫做黃昏市場咩~

「夜」:對吼!要買什麼菜啊?

『瞎瞎』:空心菜高麗菜大菠菜還有小白菜。

「夜」:吃這麼多菜會烙塞喔!

『瞎瞎』:多烙多健康摟~

(剛吃飽的真抱歉= =)

「夜」:買那麼多菜幹嘛!喝蔬果579就好啦!

『瞎瞎』:那個不天然啊~天然a尚好耶!

「夜」:拍廣告哦?

『瞎瞎』:你怎麼知道!

「夜」:知道什麼?

『瞎瞎』:我拍廣告的啊!

「夜」:屁啦!

『瞎瞎』:真的,我拍舒潔衛生紙的。

「夜」:那是一隻狗吧?

『瞎瞎』:嗯~怎樣我很可愛吧!

「夜」:妳很有趣…

『瞎瞎』:你也不錯幽默。





然後,瞎瞎就和這個人換msn了。





你以為我會把這麼普通的事情打出來嗎?

請繼續看下去。






*****

msn



『瞎瞎』:你有視訊喔?

「夜」:有啊!

『瞎瞎』:開來借我看一下。

「夜」:賣啦!我會害羞~

『瞎瞎』:哎呀都自己人了害羞什麼快點開。

已啟動視訊。





「夜」:很醜吧嚇到你了吼。

『瞎瞎』:不會啊。

這是真心話,他不醜,但也不帥。







打到這裡,

應該還是沒有人看的懂我為什麼要打這篇。

那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夜」:妳常上聊天室嗎?

『瞎瞎』:現在不常。

「夜」:是喔。






















「夜」:妳要不要看我的老二?










……………………………………

幹,打槍。

(我不是故意的,是你也會罵。)






媽媽,我遇到變態了。





真是,我還以為我遇到一個可以和我瞎扯淡的人了咧!







此人已被我丟到封鎖。






ps.

上面打的ID真的確確實實都是那樣,只是有些符號我省略掉了。

ID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另外,

「徵女友」這個ID我每次上線都會看到有人用,

也好死不死的都會跟這個ID的人講到話。

告訴各位女性,用這個ID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都長的不好看。

當然這只是我遇到的而已,

剩下的百分之一是我沒遇過的,哈哈哈哈哈…
關廟吃麵 2008-08-27 00:23:53

百分之九九,你確定?

那不是起碼見過九個都…這樣

星☆° 2008-03-22 12:10:56

下次就拿把剪刀出來 = =+

這樣子就沒錯了!!!!

奇犽 2008-02-12 12:08:12

瞎瞎~~~
我也遇過你說的這樣的網友~~
我都直接叫他開給我看~~~
還一直笑他的很小~~~
要不然就直接用相機拍下來~~~
回傳給他看~~~
對方就直接關視訊跟聊天室~~~
ㄏㄏㄏ~~~
試試看吧~!~~
趕走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