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3:28:34

5月31日 掛電話

親愛的 妳知道嗎?!!

掛人電話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
其實 我真的很不喜歡被人掛電話
或者是當我把電話給妳 妳在忙時 直接就把電話給切掉了

這對我來說 會是一種傷害!!
(雖然我都會釋懷,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如果妳打給我 我掛妳電話 妳說 我會怎樣?!
結果我想一定會讓我不寒而慄 或者 死定了!! 不是嗎?!

下次 如果我打電話給妳 而妳在忙時

請花幾秒鐘的時間把電話接起來 
跟我說:我在忙哦!或者 現在不方便說話,有事晚一點再說!!

我想 我應該不會耽誤妳太久的時間

至少 我內心會比較舒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