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3:10:25

5月29日 在意

妳說: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很在意!!
其實 打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批評妳或罵妳的話
在妳面前是如此 不在妳面前也是如此

我只是很關心妳
我說妳對於某些事 比較灰色 比較不樂觀
是因為 妳常會因為某些事情 就把自己給封閉起來
不想說話 也不想聽任何人說話

要不然就是:隨便啦!反正賤命一條........

為什麼不能像我一樣開朗一點 樂觀一點勒?!

當然 我不是妳 我不知道妳的壓力有多大
我也不知道妳遇到多少有苦難言的事情

我更不想改變妳 (因為就算我想,我也改變不了!是吧?!!)

我只是要告訴妳 我真的不是在罵妳 不是在批評妳
我只是很在意妳

因為 妳是我最愛的人 妳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