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41:21我想。我要。飛。

見習第四天

今天是見習的第四天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要離開的日子也一步一步的靠近了

真不捨園所裡的人

Juanan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Teacher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你對我真的很好ㄚ

讓我很不捨的走

Teacher Tonny

說真的

你真的很搞笑耶

不過你也很厲害阿

一個外國人可以把中文說的那麼蹓

真不是蓋的!

我佩服你阿~~~~~~~

月亮班的每一個小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讓我不至於在這段時間裡

感到無聊...

雖然發生很多的小插曲

但這都會是成為我的回憶

也會是我未來的一個經驗




今天中午真是睡的不安穩阿

小朋友一直起來

害的我跟小靜頻頻爬起來看

累死我了

今天是我感到最累的一天

真佩服那些老師們阿...




幼保這條路真不好走

想要讀下去就要有決心

耐心

愛心

毅力

缺一不可的....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希望一切順利!




該學到的都學了...

今天唯一學到的是

如何讓小朋友安靜的睡覺..
























































































































哈!真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