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58:10我想。我要。飛。

見習第二天

天是見習的第二天

很顯然的第二天比第一天好很多

雖然還是把“見”習發揮的很徹底

但是至少下午時我有走動了

而不是只有“見”習而已了

最新學習的一件事

幫忙餵藥

偶發狀況

有小朋友尿褲子了

而且尿超多的

可是我卻被嚇到了

反而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

還是老師教我去拖地的

整個覺得很失敗

老師還問我說“很無聊吼”

我哪敢真的回答阿

我就說“還好辣!一點點而已....”

老師很好心ㄉ告訴我

“沒關係辣!第一次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

整個覺得老師人超好的....

明天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因為....

要去戶外教學...

ㄒㄒ........


今天總算有跟小朋友進一步接觸了

真是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