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23:41:03水中的TARO

雙面人

這幾天...值班值班再值班...
哈哈,我覺得整個就是生根在世新電台了
想拔拔不走,澆點水也不見得有些長大...
真是倦怠...

===========休養中============

暑假應該已經該開始了...
不過我還在休息
把作息橋回來...擬定高廣營之後的暑期計畫
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哈哈...我不得不承認
在人前一副假嗨的樣子是假的
獨處的我才是最真實的阿...
這可以從一個人值班的時候看得出來

懶洋洋....
外加怪裡怪氣
不時想大哭大笑
或是幻想著一些可怕的畫面
這才是我...^^

我不是故意要假嗨的....
經過一些事之後...面具跟盔甲就拿不下來了
還有...不要再說我黑暗了啦
沒有黑暗也會被說成有....|||
我只是會在遇到一些狀況時寒毛直豎...外加表情嚴肅
情緒起伏大了點罷了

又要承認一點
我是屬於敏感體質....
有什麼話直接說出來,對我是很有用的^^

===========話說回來===========

最近經常不按時PO文....:P
可是這幾天真的是腦袋空空阿
除了混吃等死還外加好吃懶做(...反正"吃"就是重點)
真是對不起忠實讀者(愧...)
但是阿...
接下來應該會繼續不定時下去吧...(逃)

那你們來留言
當作是幫我拔草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