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1:31:20Tazy 塔

曼谷長榮桂冠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

長榮桂冠沒有洲際來的現代,有種復古典雅的風味。
在2013年從奢華的洲際搬到簡樸的長榮,剛好符合我決定2014年將由奢入簡的決定。

地點:
地點很不錯的地方在於,飯店的隔壁巷子就是Convent RD. 這條巷子有許多好吃的路邊攤,網友推薦的美甲店:Sense of Nails也在這條街。
Convent這條路走到底,對面便是傳說中的帕彭夜市Patpong,BTS Sala Daeng就在附近。
從Sala Daeng坐3站到Saphan Taksin就可搭船去ASIATIQUE河岸廣場夜市,或是大皇宮、鄭王廟、考山路...。

價位:
不知道跨年有沒有影響?旅行社的報價是3千多/晚。
櫃檯的英文很不錯!然後也有跟我要信用卡號。(忘記有沒有刷了。)
明信片寄送:這次忘記買郵票,直接請櫃檯買+寄,一張明信片要收30泰銖。

房間設備:
床很舒服,櫃子裡還有棉被、枕頭。
躺椅也很不錯,可惜只能容納一個人。
 


盥洗用具都有,一樣乾溼分離,可沖澡或泡澡,另外有附澡鹽。
吹風機是按了才出風,手有點痠。
 

附設簡單的mini bar
  

其他設備:
1樓外面有小涼亭,
3樓有健身房跟戶外泳池。(不知道是否是時間不對?都沒人~)
倒是吃早餐時有聽到長榮空姐說,一大早起床有去健身房跑一下~(想認識空姐的捧由可以考慮住這間)
 

早餐:
這邊可能是以接華人旅客居多,早餐附有稀飯跟些許醬瓜。
蛋的做法是採用照片展示,方便旅客點餐。
水果有比洲際甜,咖啡還好,但牛奶非常之好喝!!(我想念他的牛奶阿)))
 

 

上次看某部落客說,長榮的CP值很高,如果你只求住一晚,我個人也這樣覺得;交通方便,活動機能好,房間舒適。反正都在外面跑〜飯店設施沒那麼重要〜 曼谷 長榮桂冠酒店 官網:http://goo.gl/Cv2uq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