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23:37:37Tazy 塔

曼谷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Hotel

第二次來泰國是為了華欣洲際酒店
原因是看了好友的分享↓

光看照片就感覺敲讚的!我感覺我住了就可以治好我的胃發炎
(是說我前一天還去照胃鏡)

但是!!!
本人蠢到訂成曼谷洲際orz
窗外的海洋景觀被大樓取代了...

還好這家酒店的服務非常的棒,難怪好友讚不絕口!
突然想到第一次去曼谷有經過這家飯店,當時還跟朋友討論說這家是什麼XD
只能說緣分很奇妙阿~~(菸)

地點與交通:
搭機場快線Airport Rail Line(City Line -藍色)到Phaya Thai轉BTS Sukhumvit Line,坐到Chit Lom 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囉~

價位:
由於這次是到泰國跨年,那天價格會高一倍,後來決定住29、30兩晚,旅行社幫我訂到的價格是7千多/晚
check in時,櫃台有跟我要信用卡,先刷5千當保證金,退房後再退刷安捏。
(房間有付費的部分,櫃檯也只有口頭問我有沒有使用mini bar...)

另外,旅行社說一般入住是下午3點,退房是11點,不過我們約2點多到,已經可以入住,
櫃檯並問我們是否12點退房,我就說好...XD 感覺有賺到 :P


房間設施:
這次很幸運住到31F
結果我們狂拍其他設施就是忘了拍窗外的景色XD



一進門就看到水果(隔天還有換新的)
話說我好愛這個沙發阿!

針對一個沒有手機會死的人,充電特重要!
洲際提供的插座不但多,而且有特別附上給舊iPhone的連接線!
這次是我第一次住高檔貨,對於飯店房間附上熨斗及燙熨版有點驚奇
(...但還是忘記把我的天然皺薄外套燙平惹)

迷你酒吧敲可愛的!(價格倒是不迷人)

提供滿滿的盥洗用具以及很舒適的浴袍
蓮蓬頭洗起來很爽,有浴缸但這兩天沒用到><
另外還有
拖鞋、雨傘、保險箱、鞋油、吹風機、體重機...
(熨斗加鞋油,讓我感覺隨時可以去參加party!)
據說有乾洗服務但我沒用到~

其他設施:
頂樓游泳池與戶外bar (37F)
躺了好多外國人,建議早一點到才能搶到位子
飲料另外點,是要付費的,雖然我沒有說,服務生仍貼心的送上冰水。

帶著一本書躺在這兒做日光浴,非常悠閒舒服~

健身房(36F)
設備非常得多,吃完早餐跑來看,有很多人在健身~(所以不好意思拍)

同一層樓還有溫水游泳池、蒸氣浴、烤箱、淋浴間(附洗髮精沐浴乳)。
除了吹風機還提供乳液、棉花棒...。



早餐:
可能是來自各國的旅客,中式比較少,沒有稀飯XD,倒是有壽司,然後水果出乎意料的一點都不甜orz
麵包種類多,各種都想咬一口,可惜我的胃太小T^T

超喜歡放滿各種優格、沙拉、燻鮭魚的櫥窗,還有我愛的橄欖!

若是有沒看到的食物,可以另外點,只是我沒看到menu可參考...所以不知道可以點啥...
(不知道有沒有人亂點的?像是烤地瓜之類的...)
我忘了拍到兒童坐椅!是綠色的小青蛙!!

剛好看到有人點了咖啡,我就趕緊點美式咖啡跟熱茶,非常好喝!
不過...我說要fried egg結果送來太陽蛋XD

到了夜晚,點點燈亮,非常的浪漫阿!!

官網:
http://www.intercontinental.com/

曼谷洲際就位在central world附近,交通很便利,由於我們住的樓層高,夜晚非常安靜舒服!
住了兩晚有點意猶未盡
但我下次更想住華欣的洲際!!

(老天爺請接受我的訂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