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3:42:28Tazy 塔

[ Day22 let's look back ] 黑夜之後和九把刀

這次分享的照片是6月23日拍的

06:34 ↑ 好奇妙的景象

之前我都用momento紀錄一些心情瑣事
這個app不便宜,但我好喜歡
他可以匯入你在instagram、FB、twitter發表過的東西(有限定)
還可以插入圖片、tag聯絡簿中的人...等等
不過5月之後因為一些事情
我就比較少紀錄了。

這次分享時輪到6月23日的照片
翻了一下momento,果然是空白,連FB都沒有分享心情orz
那一天只剩這張照片跟一張朋友從What's app分享過來的照片
07:05 ↑ 忘記問是在哪拍的?

話說
剛剛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一個網誌:下班後的瘋狂八小時
結果眼睛卻瞄到另一篇文章 黑夜之後-Five Spot after Dark
加上最近FB牆常出現九把刀這個名字
我又想起那一晚在醫院渡過時
帶過去的書就是《黑夜之後》
由於這本太薄,看完之後還有很多時間
於是到小七買了九把刀的書來看
no offence, but i think i would never read his book again.
(九把刀的迷請不要打我我很怕痛)

就是這樣

到現在我還是希望我那晚挑的書裡沒有村上春樹
我太愛他而這卻讓他在我心中有不好的回憶T^T
(恩,我不是很在乎我跟九把刀之間有沒有不好的回憶,反正他也不在乎,沒差)
( ↑ 九把刀的迷請不要打我我很怕痛,單純是個人看書喜好)

人生果然不管甚麼時候甚麼時刻
都要慎選書籍阿!
不管過了多久
書還是會跟當下的回憶綁在一起放在你的腦袋
至少對我是這樣
尤其事件讓我在乎到隨時想起


about _
use: iPhone 4
app: camera+
time: 2011-06-23 06:34pm
extra:
 scene:
Clarity (清澈、明晰)
feeling: i'll find the way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