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31:36♥ 陶 ♥

Special ♥


PIC 1: 跟lilian babe 還有mandy akina考完試去STBK



PIC 2: 巧遇yuki baby

PIC 3: Forever three




過了快一年了
一直在等一個
所謂特別的人
12個月之間
碰過了許多人
經歷了許多
可是 卻沒有 特別
只是很平凡很普通的男生而已
心情起起伏伏的
雖然有些大風大浪
最後換來傷心難過
可是每一次我都認為
maybe i deserve someone who is better

然後很開心
我等到了
someone who is special
或許是因為他經歷的多
所以能在他身上學到好多
第一天聊完我就跟lil babe講過
he is special,
like no others
可是 我卻不懂他的想法
是否與我猜想的一樣
他讓我猜不透

其實我不笨
男生想什麼我都猜的到
他們語中的涵意
我也清楚
可是 this one 不一樣
雖然我會猜 能猜
但他卻讓我沒有十足的把握
很怕猜了 然後自己出糗就好笑了
maybe its because he is different

我會學著放下
那個不值得我去依賴的人
也謝謝你 想成為我的依靠
在我需要的時候陪我
it had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trust someone like this
all because you the one
the special one :)

上一篇:Hu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