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53:22♥ 陶 ♥

danger ♥

pic : 我跟lil babe


bb怎麼辦
我們今天 講到快分手了吧
才五天 原來我們都好脆弱
其實真的不想分開
只是好多陌生感
很多不懂
其實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阿
四年了 我們都變了
上次在一起的時候
我愛你愛太深
離不開你
可是卻被傷害
或許是因為這樣
這次的我 已經不願放入百分之百的愛下去
已經不依賴你 可以離開你
可是這不代表不愛你
我也想走下去
我也想幸福阿
但你說的對
我們很陌生 我很中間有隔閡
這些 我改變不了什麼
i want to love you my bb
i wish we last forever

上一篇:幸せ (?) ♥

下一篇:the thing she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