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2:18♥ 陶 ♥

幸せ (?) ♥

bb
我們又在一起了
認識4年 分分合合也4次了
每一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是真的 每次都很開心
有你陪我 我每天晚上都不會孤單


喜歡你每天都會上msn然後聽我一直講一直講
喜歡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都默默聽著我劈哩啪啦講一大堆
喜歡我們之前每天都會視訊 因為距離讓我們更想念對方
喜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都比我還不開心因為你擔心我
喜歡你一直叫我回台灣找你 讓我知道你真的很想我
喜歡你生完我氣 我寫網誌跟你說對不起和愛你 你又回我說 你很感動也愛我
喜歡一直一直打給你 雖然那周杰倫的來店答鈴很討厭可是之後卻是你溫柔的聲音
喜歡你在我害怕擔心的時候 很認真的跟我說 要我相信你


我們這樣很辛苦
我知道 你不喜歡距離的感覺
所以我也很努力讓你感覺到我在你身邊
雖然我很害怕難過的事又會發生
可是你卻要我相信你 這次會不一樣
我選擇了要相信
我知道 you will not let me down again


i know i will always have you around
you said you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me
可是 is that what i want
bb 我不確定了

下一篇:da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