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1:21:31小E@J.C.candy

思念

冬天
好漫長噢

期盼新年的到來
對你們的思念滲入在身體裏

愛你們的我
思念

最親愛的蕾蕾
可愛的BABY
心靈的謝地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是否還記得遠方的我

愛你們的我
思念

最疼愛我的奶奶
你在遙遠的地方過的好嗎?
我愛的媽媽
身體還健康嗎?
親愛的家人
你們是否會想起愛你們的我

愛你們的我
思念

家鄉的雪花
家鄉教堂的鐘聲
家鄉的童年
家鄉的夢
親愛的家鄉
你是否還記得你的孩子呢

愛你們的我
思念

還少?
還少什麽嗎?

愛人?
少了你

你還會記得我嗎?
===============================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慢慢長夜裏
未來日子裏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裏為我祝福
雖然迎招風
雖然下招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招你

沒有你的的日子裏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裏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


ps:只有你沒有收到我的愛
只有你沒有聽到看到我的思念
只有你......
只有你......

....... 2006-11-08 20:23:55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