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3:18:31米兒

我是....

苦樂全在主觀的心,不在客觀的事...
這句話我同意得很...
因為我是一個主觀的人...

還有再重申一次...
我是一個記仇的人...
一次?可能我會原諒你...
但我一定會記得清清楚楚...
二次?那你算了吧...
我沒有那麼廣闊的心胸可容得下你...
請離開。

我也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
小至購物...
大至對人的付出...

我是一個善變的人...
女人都是善變的...
還有...
善變是指我看別人的感覺..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我總改變不了對他/她的看法...
是我太認真了麼?







或許你說得很對...
我會因此而不快樂...
是執著...
是原則...
有人抵觸我的原則..那是不行的。
有人賊喊捉賊..也真夠好笑...



我真的很亂...
很不快樂...
還有數天便要面對...
如何是好...?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