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5:44:04小二

你在我夢中,一如既往

 

                              Then no hope
 
                      那些的夜,在漫長的時空中遊蕩。          
          
                          Look back and see you
 
                     回到舊時光,你在我夢中,一如既往。
            
                          Inferior I, humble love
                  
    做了個悠長的夢,夢中流年用它那些許微弱的光,灑在傷痕上,無處躲藏。
       
                Dear, I love you, believe this kind of faith
 
        夢開遍了所有荒蕪的地帶,然後雲層之上的亮光刺透了我的心髒。


  文/初次遇上
  
  暗香浮動,記憶的腳步,慢慢敲打當初片片落雪的柔情。心的旅途帶著無盡的塵土,我邁出了一步,又一步,卻仿佛在灑滿刀片的街口,赤腳原地徘徊。
  
  快速模糊的風景,後退的流光,似乎令這條通往目的的路無限的延長,就連故事的結局也被那無垠的荒蕪所替代。
  
  我茫然著四處張望。這喧囂的世界,被刺破雲層的光所覆蓋,恍若隔世般,我凝望著一片淺灰的天。
  
  是誰又撞碎了一輪海中月,醉夢裏,百年相思難解。
  
  盛世花朝,我在夢中祈禱,你一如既往的美好。花間少年輕笑,這紅塵紛紛擾擾,愛恨情愁誰明了。迎著撲面的光,我輕輕閉眼,又輕輕的帶著微笑。
  
  想牽起你的手,共同前進劈開旅途中阻礙的磐石。回到舊時光,你在我夢中,一如既往。我面對著光,我想這前進的路途很好,我的夢,也很好。
  
  又聽見了你的聲音,好像是天堂中傳來的樂章。一瞬間的亮光,刺破了所有的黑暗,將我所有深埋封存的記憶,在刹那綻放。
  
  是誰在歎息這紛亂的紅塵,溢指香,又憶當初少年。
  
  記得的太多太多,也訴說了太多太多。畫面開始泛黃,定格在腦海中的只剩下了滲入骨髓的荒涼。在這繁華的城市裏,獨自沈醉。一切在這定格,我變得沈默,沈默著倒下,流淚,老去,死去。糾纏著我的無數思緒,斷開,脫離。
  
  文字的訴說早以變得蒼白,痛苦也好,感慨也罷,我只能擁緊自己的外衣,頹然的倒在我們的間隔裏。微笑也好,流淚也罷,我終將懷著無盡的自卑,將自己深深的埋進無盡的灰裏。
  
  也須有些開心,畢竟你回來了,帶著姣好的似夢非夢的微笑。
  
  也須有些期盼,畢竟那些曾經,可能會涅槃浴火成爲一個新的起點。
  
  也須有些痛苦,畢竟天差地別,我用盡力氣想跟上你的腳步,可你卻越來越遠,背影越來越模糊。
  
  風倦暫歇,夜涼如水。總是那麽不經意間,浮現了你的臉。不論如何,我只想用越來越生疏的文字,來記錄越來越遠的你。
  
  擡頭看見淺灰色的天,重重疊疊進無盡的夢,連你連天,都化爲一片沒有邊際的海。而我獨守岸邊,等浪潮拍打,將時光刻成琥珀般的記憶。等荒蕪刺骨,輕輕吹起那曲恒久的情愫。等這片無盡的淺灰的海,變藍,那個時候,我將會輕輕的走向你,不自卑,不猶豫,不彷徨。
  
  刺骨的寒,風吹拂過我的臉。我知道,思念又將代替所有,成爲我今夜的主題,任我獨自咀嚼時光的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