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21:51:42墮落研究生~~浪子勳

謝師宴

5/20~~是個大日子~~~
總統就職ㄇ~~~嘿嘿沒那麼偉大~~~
是本班淡江大學數學系數統組四年級的謝師宴嚕~~~
在晶華酒店~~~聽過吧~~~沒錯就是麥可喬丹的下榻飯店唷~~~
頭一次去高級餐廳吃飯~~~~
很多同學都盛裝打扮呢~~~~當然台長我還是一派輕鬆~~~還被老師虧呢~~
當然吃飯是其次~~~主要是能夠跟老師面對面的交談~~~或許是最後一次嚕~
相對於我已經考上淡江研究所~~~別的要當兵就業的同學就顯得離情依依不少~~
我想畢業不代表結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對於老師們的教導~~~也不是請吃飯就可以表示的~~~
我想能夠真正學到東西~~~才是真的報答老師吧^^(太八股了~~~噁^^)

ps:當天我本來還要打包呢~~~哈哈~~~真是典型的鄉下人行為阿~~~
照片穿藍衣的就是帥帥的導仔嚕~~~
看來我要多買點像樣的衣服嚕~~~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