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6:26:32墮落研究生~~浪子勳

兵役體檢=同學會^^

兩星期前回去兵役體檢~~~真是新鮮又好玩~
到了醫院報到~~~哇~~好多國中同學~~
大家都沒約就一起來了~~真是個另類的同學會阿~~
兵役體檢的過程如下:
驗尿~~~天阿尿不出來~~~有人在廁所待有過久~~ㄏㄏ
抽血~~~因為中午不能吃東西~~醫院還幫我們準備麵包呢~~
不過有人抽完就暈倒~~天阿,還沒出征就.....
心電圖~~一直以為心電圖是在緊急就醫用的~~~沒想到是檢查~~~
一顆一顆的粘在身上~~還真好玩呢~~~
再來我們必須脫掉衣服褲子~~~剩下一件短褲~~~要幹嘛呢???
當然,絕對不是拍a片啦^^(我也沒身材好嗎)
身高體重~~~台長我的最痛...
血壓~~~幫我量的護士妹妹真可愛阿~~~我的心跳好利害~~
結果測不出來~~我的天~~~她握著我的手幫我量脈搏~
一邊說~~不要緊張阿~~~oh my God.....真是丟臉阿~~
再來是視力~~又是我的罩門跟痛處,1000多度的近視~~~什麼方向完全不懂~~
一直再亂比~~~氣的醫生破口大罵~~真是兇阿~~~
最後的內科~~~耳鼻喉跟骨骼都沒問題~~~~
最刺激的就是生殖器啦~~摸你有沒有疝氣呢~~~真是丟臉~~~
歷時兩個小時的體檢終於完成~~~還跟同學去大吃了一頓~~~
真是一舉兩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