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8:27:40小燙

sweety

最近的我們改變

 

    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這樣

 

 經歷那麼多吵架 要到分手 才學的乖

 

 

          快吵架時 先說抱歉 做個鬼臉 就審麼事都沒了

 

卻是很多情侶做不到的

 

每天說的我愛你   是要那樣的深情

 

雖然有人認為 不能常說

 

    但對我 卻是大大重要

 

                  三年級了 要畢業了   對很多情侶來說都是個考驗

 

畢業後 要怎麼維持 ? 有些距離變遠了 ...   有些時間不一樣了   ...

人都說 只是看有沒有心

 

   但我認為 有心又怎麼樣 真的很愛 但受外面很多事物的影響

 

    心在變的時候 也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誰能百分之百把握不會變

 

我想很少吧

 

  所以現在...

 

 你我的決定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只是想為了對方做決定

 

未來重要嗎 我也沒有答案

 

我只是很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