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1:21:52♡ `甜 ゞ 祥祥 ;* ,,

畢旅/2,,♥ *




        第二天畢旅一早我們就起來菈‵
       大家都在賴床:D好家在我們有把時間調早:)))
       弄一弄/打扮的打扮/聊天的聊天/聽歌的聽歌
       弄好後一起去集合吃早餐:)))
       然後就去爬社頂公園/牛開始講有的沒的:D
       反正我不想聽X))之後我們男生開始在峽谷裡放音樂:))
       哈‵超大聲的.還用大聲公优:)))高紀錄/
       五隻手机+大聲公同時放:))峽谷要崩落XDDD
       後來還到大草原上拍照:D風超大超大的:D
       爬完後上車前往海生館哈哈:D
       裡面動物超多.有很可愛的/有很噁心的/有很酷的X)
       逛逛逛.逛到太無聊喏‵整個超級無敵霹靂想我家親愛:D
       想著想著自己開始變悶///真是個大傻瓜XDD
       後來去飯店山芙蓉顆顆:D很漂亮优‵
       放完東西後下去集合準備去吃飯:D
       菜色不錯优:D/然後吃完就去地下室玩:D
       一下去就看到又DJ菈:D狂玩狂玩噎:D
       顆顆:D跟呂瑋一直玩一直玩//
       還玩地獄火优:D有夠難的真的:D幾乎沒人接的到:D
       超多領隊(有男有女)在旁邊看說:哇~你太強喏拔‵
       哈哈‵‵爽死我:)))沒辦法.天份:D
       之後親愛的他們也有來.看他們玩DJ.籃球XDD
       哈哈‵可愛到爆炸欸:D/嘻嘻:)
       還有.飲料很好喝:D親愛的謝謝:))
       之後玩玩玩‵‵回房間菈:D開始洗澡芽弄泡麵芽
       一樣看NBA.湖人贏菈:D爽爽爽噎:D
       然後班導來察房.好笑的來囉:D
       班導一進來面對陽台說:欸.是誰在外面:D
       我們所有人都往外看‵結果是6班的男生
       白痴白痴爬陽台爬到我們這....被抓到齁:DD
       活該菈:)))))笑死我:D他真夠衰‵
       之後被帶走後繼續吃我們的泡麵//
       後來開始玩電話‵跟小威他們嗆聲:DD
       李瑋瑋超好笑的:D裝女生的聲音跟他鬧.受不了:D
       笑死我喏:D之後跑去睡覺因為隔天要去劍湖山///
       要睡飽飽吶:D結果睡到一半其他人全醒.
       開始超級紛

上一篇:畢旅/1,,♥ *

下一篇:畢旅/3,,♥ *

☺靜小咩:D* 2008-12-13 22:14:54

     禧禧/ 一按進來我看到大帥哥欸XDD

版主回應
挨芽/我會不好意思噎X)) 2008-12-14 21: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