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0:18:51♡ `甜 ゞ 祥祥 ;* ,,

畢旅/1,,♥ *



      第一天一早我跟衡.貢丸.耳包去吃早餐:)
      接著其他的人也來喏X))一票人擠在早餐店聚餐=)
      之後因為有點急所以我就先去接我家北鼻菈‵
      結果北鼻讓我等超久說- -//
      過很久北鼻才下來XD呵呵.一下來就一直撒嬌:目
      一進校門.超級超級多人.還有遊覽車:)

            大家都很期待噎‵陪完北鼻後回班上/
      大家都很興奮欸‵好多人已經在計畫晚上要淦麻淦麻....
      
      等很久終於要集合菈‵‵主任.老師開始講廢話
      ----------------------------------------(省略)
      上車後領隊開始自我介紹.名字很好玩X))叫//(女生)
      人超級好的:)超棒的特色XD講話超級超級像范范:D
      在車上他介紹喏很多東西.他很聰明优:D很多都會:D
      坐喏很久的車才到第一個目的地貓鼻頭
      ....................
      捨抹貓鼻頭嘛- -一點都不像.倒像是青蛙//
      但那邊空氣很棒.風景很讚:)逛喏一下後上車繼續下個地方
      再來是鵝鸞鼻那邊也超棒的优.有草地:D可以翻滾
      還有很多手工商品.我跟李瑋瑋在挑給自己老婆的東西:))
      但因為顧慮太多所以沒買.我們有挑到一樣很漂亮优:)
      夜光的愛心.價錢是$300欸:D原本要買下去說:D
      可是想說包裝會不會很醜所以就沒買喏.....
      之後坐蠻長的車到小墾丁度假村.吶裡蠻不錯的优X)
      一開始我們這間就在打枕頭大戰:D超猛的.我們打到整張床
      都翻起來//之後集合要去晚會菈‵很High欸:D
      一開始我還伀o很奇怪說XD之後跟著跳:目/
      中間還有遊戲欸:D超緊張會不會叫到我....
      還有拳王爭霸戰XD本班的榮耀:D拳王在我們班噎‵哈哈.
      超厲害得:)最後還是唱歌:D唱到最後我偷偷哭喏:(((((
      一想到相處的日子所剩不多.即將分離‵真的好難過噢:(
      從天真的703到叛逆的803到團結的903
      這過程真的很珍貴:)))各位各位我好愛好愛大家:)))
      即使有害群之馬.畢竟也上班上的一份子:D
      這就是緣分拔:D剩下的日子大家也要拼拼拼噢:)))
      -------------------------------------------------
      結束晚會後自由活動我們去地下室玩XD
      一去就看到超愛的DJ欸‵‵跟呂瑋狂玩菈‵
      不佩服自己真的很強:))))我敢說明德應該沒人比贏我拔:D
      除喏吶位帶我一起玩的人XD之後我跟呂瑋一直玩玩玩....
      他也說我蠻屌的:目/很爽.然後打到一半看到北鼻跟他朋友
      們來喏.他們超好笑跑去玩娃娃車還捨抹東西.....
      後來他們也來玩DJ.很好笑:D還可以唱歌`
      很High的樣子:D我在旁邊都笑傻喏XDDD
      按鍵都被你們打壞喏:D一直拍拍拍‵
      玩到快10點我跟瑋就回房間菈:D
      趕快洗澡洗澡:))))舒服.還吃泡麵欸:D
      大家一起看NBA.湖人輸喏好可惜:(
      晚點後大家一起看鬼片‵‵哈哈:D好看噎:D
      後來太累還是跑去睡喏:D佩服耳包可以一整晚都不睡一個人
      在電視......哈哈:D  這天很棒很好玩:D




     還有第二天.第三天噢        慢慢期待拔///
機器人:) 2008-12-13 14:28:04

錒祥也變自戀摟XD
哈:D 這三天超嗨的欸我們班 /
你們班也好嗨XDDD

版主回應
挨芽/我本來就蠻自戀的芽:D
自戀是好事XD//是芽是芽.
這三天超High的:D
2008-12-13 19: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