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19:08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謝謝大家關心

春節過後大年初六下午到院報到
隔天一連串與各科醫師會診與抽血檢查
很快報告出來初八近11點帶我走進手術室
尋問姓名核對沒問題再帶我走到手術台躺下
沒多久醫師來跟我打聲招呼說手術情形
麻醉師也來問幾個問題三人閒聊幾分後
腦子裡浮現著醫師與麻醉師在眼前影像
就定格在那我也只聽到”好!準備麻醉”
好神奇這樣我就昏迷了
呵呵....
手術了近五小時才完成
聽說我有”起床氣”咧
哈哈哈.....
會拳打腳踢醫師因那天我弟與妹來陪我
被醫師請入手術室內兩次把他們差點嚇壞以為啥事
出手術室在恢復室我略清醒感覺脖子被套住東西
接著又昏睡到病房就清醒
我義智力告訴自己要清醒要堅強不要怕痛不要躺
就斜躺坐著與家人聊天說笑
也自己上廁所小號多次
護士多次來問要不要打止痛
如果痛是十分我有幾分痛呢?
連問三天我都說不要打
醫師天天來看我有時來2次
感覺是位我沒選錯醫院的好醫師
有時來巡房就跟一群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最多有9位
年紀輕技術好又有愛心的好醫師真不多見
可能春節期間住院醫院護士輪休
造成天天都換護士不一樣臉孔
也有的殘剛熟了2天第三天又換另一位
不過說針每一位護士真的很好
都會陪著我天天說笑
兩顆人工小骨要七萬加頸圈與住院.伙食等
花了我近10萬(就差2阡多)
這次住院真正發現生病是有錢人的權利
窮人只有等死的健保制度
幾乎手術都是不給付的
動不動都要自費
還真不如回歸以前公.勞.農保制度
難怪那麼多人繳不起健保費也不敢去就醫(重病者)
甚至社會福利也不好窮人不敢上醫院死亡真勿知有多少人
去年好不容易還清房貸二胎
也因乖乖了一整年
沒再猛常上汽車旅館
所以也存了10萬
沒想到還是沒存起來
呵呵....
現在的我已身無分文的老揮阿一個
相信不會有人還會喜歡我吧

現在脖子戴著頸圈坐姿要直視前面
醫師要我不能抽煙不能喝咖啡
真的好難受喔
也不能電腦打字怕我頭低低的太久
會影響頸椎與脖子
因從脖子手術不是頸椎手術
頸椎手術風險大因神經線多
只能趁家人不在時偷上線嚕
呵呵....
現都在家中練習右手抓球捏球運動
頸圈要戴六週以後三個月期間
有外出都要戴著出門
第一次上星期醫師說人工骨有長出
上節很漂亮下節比較慢些都不錯
一個月後再回診希望頸圈能拿掉了
想到之前整隻手掌是麻又痛也冰冷
手術當天就忋@整隻手掌好溫暖有溫度
麻痛已差很多了
醫師說是我拖太久關係才會麻痛也會
與之前手指一樣有些僵硬感
所以要長在家自己要捏球做復健
也不要讓手下垂才不會腫障漲血氣不通
暫時還是不能上線
請大家多多包含
待一切都進步有好些時
我一定會再好好貼新文章
與大家分享

在此再次”謝謝”大家

手機也都沒開機謝謝關心打電話來的朋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茹茹 2008-04-24 23:50:50

好好保重:)

JIE 2008-04-23 11:18:22

寶貝,趕快好起來耶。
你開頸椎呀!?
這樣子更要小心翼翼。
加油。

heeroc 2008-04-05 11:22:40

請加油吧,希望能趕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