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8:21:04夏天天♥

我們之間的空白格

已經忘記...我們認識了多久
只知道就這樣...每天聊天...
重我認為的不可能,開始
重我認為的不可能,幸福
重我認為的不可能,結束
一直到現在
對,某一天的我們,開始了
是,某一天的我們,幸福了
好,某一天的我們,結束了
是我不願意放手的
多想回到過去,每天這樣聊天
多想回到過去,聽你唱歌給我
多想回到過去,愛管著我的你
是我不願放下的
因為我好捨不得
第一次,這麼愛
第一次,這麼深
第一次,這麼做
開始時,我無知了
幸福時,我不知足
結束時,我好後悔
香水,是分手前的禮物!分手後的禮物!
戒指,是分手後的紀念品,還是承諾呢?
回憶著,每一封你傳給我的簡訊...
這愛,來得不易...
去得,倒是很快...
我要放手了!這次是真的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