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11:08紫芯

能夠遇見妳 就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能夠遇見妳

我覺得!!  

就已經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突如其來的緣份 

讓我感到又驚又喜的!!!

以前...一直沒機會 能夠認識女孩子

所以...

長哪麼大的我...

從來就不曾有過交往的女孩....

或是!!

如果有喜歡的人....總是不敢   再有近一步的動作

早已受傷的心...在也經不起一次的痛苦..  

就是因為這樣....

一直不知道...戀愛的滋味是如何.....

曾經想過...也許  我的這一生   注定沒有一段好姻緣...注定著..只能用著羨幕的眼光

看著身邊的情人...幸福又甜密...

 

 

直到了這一天...

直到了上天...

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讓我終於有了機會    能夠認識妳~

Y(^_____^ )Y

 

小呆~~~是我給你的暱稱~~~

因為~不管做什麼事   妳總是笨手笨腳的!!!

自己的飲料   還會自己打翻!!!   (真笨~嘻)  (>___<)

騎噗噗  還會騎到打瞌睡!!!    (天啊~~~~)     ( = 0 = )""

工作時  還不小心 割傷自己的小手...    (好心痛..你知道嗎......)

害著我上班時...總是心不在焉的在擔心著妳....

心裡面...有著 以前從沒有過的擔心和思念...

因為...

一整顆心   早已被你偷走.....

雖然...因為工作的緣故   讓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希望你能諒解..

就因為這樣....我跑去跟老闆商量..希望能夠讓我早點下班..

 

為什麼....我能夠比別人早一個小時下班呢....

 

因為    我把自己中午休息的時間....給犧牲掉

為得就是能夠早點下班....好去看看這個    讓我ㄧ整天都招思慕想的女孩~

就算...

只能看到你一眼...

這樣就很夠了....

 心裡的疲勞...也能夠 在哪瞬間   完全消失

難道....這就是 戀愛了嗎?

 

我不知道...你心理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我只知道..現在的妳 是那麼深深的  深深的  讓我著迷

我不知道...以後的我們將會是如何...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只想帶給妳幸福

也許我...沒有帥氣的外表  

但是...我卻可以保證帶給你每一天的歡樂

也許我...不能將你喜歡的東西通通送給妳

但是...我卻能夠將我的整顆心 送給妳~~

 

小呆~~~~

謝謝妳  給了我這樣的機會來疼愛妳~

只希望  大笨對妳的心  妳能夠聽見~~~

 

藍炎 2009-04-19 18:38:55

無意間晃到這裡,看到這篇文章挺感人的~這位大笨真是癡情男ㄚ~住你們幸福囉!
希望我自己也能遇到這種不科思義的事,ㄏㄏ

版主回應
呵@@”
謝謝^^
大家都要幸福嚕~
2009-05-10 16:05:20
pei 2009-04-07 22:32:40

陳怡靜啊~
有聽到沒

要幸福蛤~^^

版主回應
林姵蓁啊~
有聽到囉~
那妳要很”性”福~ @@
2009-04-09 1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