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30:41×〝糖糖–♥

我的澎湖之旅。

 


好像是 7 . 9 號回阿嬤家的芭,

原本很期待的呢結果1天比1天更無聊。

總共待了 3 4 天芭,

我一直鬧著想快點回家。

再那有時無聊有時好玩,

澎湖能吃的東西都只有海產。

害我吃海鮮過敏了,

害我在那邊皮膚變的好差好養好黑。

游泳是常常去的呢,

又去對面的民宿吹冷氣超爽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回來是來觀光的,

沒多久就回去了。

我認識了 5 . 6 個男人,

都是 2 0 歲以上的年輕男。

家偉哥說我不戴眼鏡會比較漂亮,

還說他新竹有個跟我同年紀的堂弟要介紹給我。

而我聽我堂弟說有 4 個阿兵哥其中一個喜歡我,

我當然也不是很相信菈。

能跟我聊最多的就是我最親的姑姑,

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能幫助我的話。

至於我弟 & 我堂弟超欠扁的,

說了我一大堆不好聽的話真是氣死人了。

聽說 7 月份的中元普渡還要回去還蠻熱鬧的,

一人一千塊好貴要住兩三天芭。

很可惜這次我沒要去我獨自一人在家裡,

而明年我也不要回澎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