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9:47:22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同病不同命

同病不同命

——读《旧金山倾全城之力助病童圆梦"蝙蝠侠"》有感

读了《旧金山倾全城之力助病童圆梦"蝙蝠侠"》后,满腔热泪,心情久久不能平情,同是白血病,命运怎就那么不同啊。美国梦不仅仅征服美国人,更是感动全世界所大多数人,更象一个世界梦。对生命的重视,让美国梦成为一个世界梦。

从石康蕊查出白血病来,我一直在帮她求助,呐喊,感受最多的就是冷嘲热讽,就是说哪里跑出来的骗子。网站得到最多的是删贴,还是删贴,更有几个网站把我拉入了黑名单,我也没有说什么对国家不利的话啊,就是想救救一条美丽的生命,怎么就不让发啊?有网友帮助我联系当地媒体,她说有同学在那里上班,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有电视台记者主动找过我,可能是认为一个小农民的生死没有新闻价值吧,也是不了了之。公益组织多回复有心无力,相关部门高高在上。真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无助,失望,绝望。

有幸在今年的六七月得到一些网友的重视,接到不少关心的电话,更得到大善人前后一万三千多元的捐赠,解决了石邦平的一时燃眉之急,但从上海那位大善人捐赠一万元以后,所有的爱就就象潮水一样退去,连关心的电话也很难听到了。

看美国新闻,最多的是富人做慈善;看中国新闻,最多的是土豪炫富;美国一个五岁的血病患儿能引来全城为之行动;中国一个4岁白血病小天使,也引来超百万人的围观,特别是在新浪网的《医疗曝光》栏目,短短一个月里点击就高达1173001个点击,但更多是只围观不吭声。真的好想好想网友,能多一点转发、回贴,说不定就能转到一些有能力有爱心的大善人的手里,因为网友都说中国富人没空上网。

一个小农民的家扛不起白血病这座大山,一个文学爱好者,也呐喊不出新闻效应。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太渺小了,真的好想好想多一点人搭把手,多一点声音,多一点转发,众爱成城。跪求网友不仅仅围观,更多一点转发、回贴。

白血病女儿啊,如果你父母救不了你,来生就投胎到美国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