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8-04 19:57:05尚未設定

許景翔個人創作展 訂於今日下午二時展出

(記者蘇文章報導)本縣第三代畫壇新星許景翔個人創作展,訂於今日下午二時假縣立文化局西瀛藝廊展出,歡迎民眾屆時闔家前往欣賞。
在父親大力支持下,澎湖第三代畫壇新人許景翔歷經大陸三年求學及巴黎遊學歷練下,回到從小培育他的家鄉-澎湖,展開他個人生涯的第一次油畫巡迴展,以南京、巴黎、澎湖主題的七十張作品,和民眾分享筆中世界的看法,該項油畫展訂於今日於文化局西瀛藝廊展出。
文化局長張瑞棟表示,澎湖自第一代師範教育的美學家鄭獲義、劉清榮等藝留台灣美術史後,澎湖人就未在藝壇缺席,隨著第二代藝術家的興家,洪根生、葉龍輝、王旭松延了此波藝潮,直至這一兩年范光男、許景翔的出現,都是潛力十足,假以時日發展不可限量。
許景翔個人表示,畫畫是一種興趣,因此從小學獲郭自重老師啟蒙後,不管是台灣、大陸或巴黎,皆已成為他生命的一部份,所以用筆來寫下美的世界,對他來說,是一項享受,也希望透過這次巡迴展的分享,贏得更多認同,此次作品涵蓋故園情懷、金陸集錦、巴黎蹤跡等系列來演出,希望獲得大家支持。
面對兒子的個人油畫巡迴展即將開始,一直默默支持他的觀日樓老闆表示,「築夢,就要園夢」,也希望鄉親今日一齊來看看景翔的油畫世界,分享美麗的經驗及提攜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