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1:27:33湯。

【雲綱、豆綱】寵物?情敵?04

 


該不會……是雲雀學長說得吧?」綱吉有點愣住了,要他換個訓練方式,也不用換成這樣吧?雲豆牠只是一隻鳥而已,又不是即將參加國家軍訓的軍人……


看雲豆點頭如搗蒜,綱吉翻了兩個白眼,臉上不時掛著三條黑線。


對了!房間裡的餅乾……」他忽然想起茶几上的那盤手工餅乾,或許可以給雲豆吃。


於是,綱吉跟雲豆上了樓。


綱吉將幾片餅乾弄成小塊,餵給雲豆吃。看著雲豆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臉上微微揚起溫和的笑容。


待會吃完飯,我在帶你回雲雀學長那裡。綱吉看著雲豆說。


「雲豆、不要、不要回去!」雲豆很激動的拍了幾下翅膀,似乎很反抗回雲雀家。


咦?為什麼?他看雲豆一直粘著他,也不曉得是怎樣了?他也拿雲豆沒辦法,只好等到明天上學時,再帶雲豆去接待室。


綱,可以吃飯囉!奈奈朝著樓梯間喊著。





雲豆窩在頭上,就保持這樣的綱吉和大家一起吃晚餐。


蠢綱,你是嫌家裡的動物不夠多嗎?裡包恩冷靜的說著。


有很多嗎?不是只有列恩一隻?他懷疑的眼神看著那年紀不大卻已經是他的家庭教師,甚至還是混黑手黨的小嬰兒。


那個爆炸頭也是。他邊說邊指向把飯吃得亂七八糟的藍波。


原來你不把藍波當人看啊


好好,我明天會把雲豆送……


對了,蠢綱……」沒聽他說完話,里包恩突然沉著臉,「桌上那盤餅乾。」


噢,那個喔……等等,那是里包恩的嗎?!我完蛋了……


你吃了嗎?他依舊冷靜的說。


咦?那是要給我的嗎?綱吉覺得很驚訝,沒想到里包恩竟然會送他東西?


正當他吃驚得看著他,里包恩突然冷笑一聲。


雖然綱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他忽然覺得里包恩的舉動很異常。





剛洗完澡的綱吉,走進他的房間。望著他的家庭教師,穿上粉紅色白點的睡衣。雖然乍看之下,他一如往常的準備睡覺,他始終覺得今天的里包恩有些奇怪。


里包恩,那個餅乾是要給我的……對吧?


懷疑嗎?他戴上同樣款式的睡帽。


是嘛……謝謝你囉!他帶著笑顏。


呼……呼……里包恩已經躺在吊床上,吹著大泡泡,呼呼大睡。


根本沒聽進去嘛


算了……接著綱吉也不多說什麼,躺上床。將雲豆放在枕頭邊,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深夜。綱吉忽然覺得床變得有些狹窄,身體的溫度似乎也變高了許多,想睜開眼睛察看身旁的東西,可是濃厚的睡意壓過意識。


到了早晨,綱吉還是睡不舒服,所以提早起床。他朦朧的視線,看來還殘留著淡淡的睡意,抓了抓凌亂的頭髮。


綱吉。


這個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忽然,綱吉覺得臉頰多了幾度溫度。有著一頭金黃色稍捲的短髮,英俊的臉孔膚色微深的男生,正用著他的薄唇貼著自己的臉?!


咿咿咿咿咿——綱吉嚇得從床上跌下來。


蠢綱,你吵死了……還在睡夢中的里包恩拿著槍抵著綱吉的頭。他馬上跪地道歉,他的家庭教師也不多管的回去睡覺。


綱吉。對方又叫了一聲。


果然不是夢啊——


綱吉戰戰兢兢的轉向後面,只見對方揚起好看的笑容往自己身上瞧。


你、你到底是誰?」綱吉害羞的完全不敢正眼看他,看來對方似乎是裸體跟他睡一起的……


這是什麼情況?!


現在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過去,我都像是做過那種事情的人啊——


天啊……


不對啊!昨天明明就……


綱吉,我是雲豆。他說著。


什麼——





綱,你什麼時候認識這麼帥的朋友啊?奈奈臉紅的說著,一邊將早餐放上餐桌。


妳怎不問,他是哪裡冒出來的朋友?


澤田綱吉哪知道啊——才短短一個晚上而已,雲豆就長得這麼大了。幸好,他父親離開家前還留了幾件衣褲,不然他可不想再看到裸體什麼的,不過他還挺失望對方比自己身高還高……


原因一定出在昨天里包恩送他的餅乾上!世上哪有鳥類變成人類這種荒唐的事情啊!


「呵里包恩冷笑著,一手拿著味增湯。


里包恩,你一定早就知道會這樣!


是你不吃,要拿給雲豆吃的,原本那東西還在測試中。


你把你的學生當實驗白老鼠嗎?!


你要我怎麼跟雲雀學長交代啊……綱吉連早餐都快吃不下去了。


媽媽煮的飯真是美味!雲豆邊吃邊稱讚著,奈奈臉上帶著紅暈,邊盛飯邊叫雲豆多吃一點……


誰是你媽媽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變成人的關係?原本還是小鳥的雲豆擁有那雙深遂的黑色大眼。變成人形之後,就從可愛轉變成帥氣,水汪汪大眼也跟著變得細長、迷人。


雲豆變帥這件事,令綱吉開始有去吃看看那種餅乾的想法……


蠢綱,人吃了那種餅乾只會變成動物。完完全全看透綱吉的內心想法,里包恩對他說出警語。


你不要隨隨便便讀我的心啦!





我們要走囉!


路上小心,綱、雲豆。


和奈奈告別後,綱吉跟雲豆便一起出門。


雲雀學長不知道會怎樣想……


雖然里包恩說會從總部那裡寄解藥來……但是……


他回頭看著身後的雲豆,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啊——


綱吉。雲豆叫著他。



……什麼事?雲雀學長他會殺了我吧……



既然……我都變成人了。雲豆戳了戳手指頭。



嗯嗯……都變成人了……綱吉心不在焉的應了應,腦中只有雲雀恭彌生氣的恐怖畫面。



那綱吉跟雲豆交往好不好?



嗯嗯……跟雲豆交往……咦………交往?



什麼——綱吉忽然大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