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8:52:50陳糖糖

陳糖糖不是愛哭鬼拉*



今天早上沒有特別想念
但是天氣一變
好冷好冷 卻擔心起寶貝會不會冷
有沒有多穿衣服這個笨蛋

剛剛接到電話是開心的
因為我好想寶貝

今天鼻頭酸了兩次
講完電話 我就不爭氣的哭了
寶貝沒發現 我當然不能讓他知道
他會心疼 會擔心會分心
可是,,我真的好想寶貝
接著momo又密我 跟我聊
哭更慘 停不了




肚子又痛 煩死了
痛屁阿 妳不知道人家不想很冷又痛嗎









昨天跟圓 B去聊天
齁齁齁
他們說我是不是撞到頭
說不相信
拉拉拉 被噹了吧陳糖
唉唷
就是自然嗎 我跟妳們說的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







是愛







寶貝我好想你 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嗎?
天氣冷冷 寶貝要穿厚厚噢
不可以感冒
老婆不在你身邊不能照顧你
所以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上一篇:為?

下一篇: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