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29:49"深_ai。&.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一次默默地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分的朋友.
放棄某种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放棄某种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种思想.
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在新的時空内將音樂重聼一遍.將故事再説一遍.
因爲這是一種自然地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向讓它成爲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然後才懂;
原來我在手裏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
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刻骨銘心的.
其實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地放棄.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苦苦地嚮往與追求.
爲了獲得,而忙忙碌碌.
其實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后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爲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爲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可以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所以生命需要升華出安靜超脫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爲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地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于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我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然逃避也勇敢,雖然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覺縂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縂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目光縂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縂在離別后,才明白是"失落".
"深_ai。&. 2007-06-27 09:18:53

呵呵..你也很喜歡看小説吧.?

"深_ai。&. 2007-06-27 09:15:57

我7月份才來深圳喲..呵呵..
不過我是去南山和儸湖..
你在哪個區喲.?
我的q是:191463712

So. 2007-06-25 22:31:52

今天我本来也想着放这篇的..真巧..你怎么不来深圳玩啊??你QQ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