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0:25:32魯蛋姨

我是隻老蛙

 
(照片取自於網路---有殺氣的喵喵)

話說本公司今年度的員工遊旅在老闆的指示下

即將在七月底要來去熱死人不償命、貴死人有天理的 ”澎   湖”

雖然公司全額贊助這一人一萬多的旅費

但要不是老爺當兵就是在哪兒我還會開心的手足舞蹈

偏偏就是去過領教過它那獨特的烈日及四面環島的特色

讓我是越接近七月就越頭昏眼花、抓髮崩潰中

因我們參加的旅行社在當地有著超高評價

尤其首推它的無人島一日行

一日...一日...

就是要我不是上島曬太陽就是泡在水裡二選一這樣嗎嗎嗎...

可我家老爺七月公司要出差及案子繁忙中決定這次不跟隨魯蛋姨去

當下聽到我都快哭了....因為他親愛的女友我可是個”旱鴨子”啊!!

雖然我熱愛大海但不表示我能接受頭栽到水裡的那種恐懼感

但事實擺在眼前

七月要到了....

澎湖要去了....

老爺不跟了....

所以我要自力自強   學   游   泳

今天鼓足勇氣跟著姐姐及老爺來到游泳池

好心的老爺還幫魯蛋姨買齊游泳用品

但魯蛋姨踏進泳池前的第一句話竟是”我可以現在回家嗎???”

沒用~沒用~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

連下水都是左摸右摸快十分鐘讓了第N個人後才像老龜一樣的不甘願爬下去

下水了一到深處卻又緊張到浮板一丟四肢全夾在老爺身上說什麼都不下來

用著快哭出來的表情哀求老爺不要再讓我練了

還好老爺很有耐心的連哄帶騙邊教邊陪在魯蛋姨旁

泳技超爛的姐姐也在旁猛搞笑才讓我不再緊張怕溺斃

四十分鐘後

魯蛋姨終於能憋氣全身放鬆扶著浮板用三腳貓的蛙式前進

雖然前進速度是無比無比的緩慢

但..人家敢下水了還能浮了真是太棒太了不起了啊!(拍手~拍手~快拍手)

所以就算現在是隻”老老蛙”我也會加油變成”肖年蛙”的!!

澎湖我來啦~~~~~~

PS:魯蛋姨的同事知道了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因為終於不用想著怎麼救我了

小凡 2010-06-21 15:07:24

哈哈~~放心啦!!!
妳可以浮潛啊~~~
浮潛不會游泳也沒差
因為穿著救生衣....會自己飄在水面上
帶著大蛙鏡面罩看水底下的繽紛世界....
還滿好玩的唷~~~
推薦!!!!

版主回應
基本上魯蛋姨是去泳池訓練"膽量"
那天老爺光要魯蛋姨把臉塞到水裡就花了半個多鐘頭
現在敢埋進水裡就只剩"帶面罩"這件事......
(我討厭浮潛蛙鏡..我討厭浮潛蛙鏡..)
真希望我不要白白浪費那1萬多塊啊!(嘆氣中...)
2010-06-21 16:41:43
sunneydog 2010-06-20 16:18:39

勇氣可嘉

我不但不敢下水

連泳衣也不敢穿

給你拍拍手啦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魯蛋姨是超愛海邊泳衣也是穿著趴趴走
但....就只是在沙灘顧包包
2010-06-20 2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