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20:29

無限感激

最近,,,,整個人都空空蕩蕩的,,,,
應該說,,,身體裏,,,,腦子裏..心裏...
都塞滿了東西,,,塞得滿滿的,,,連一點可以讓我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壓力都跑到全身上下...還要不停的從外方刺入...
那種痛,,,真的比寒風刺骨的唏噓,,,來得快來得痛....
那種「無人明白我」的感受....
就好像被全世界拋棄一樣....難受
但壓力卻....只有入口....沒有出口....
我....就像一個活生生的炸彈,,,,,
就連甚麼時候要爆炸....自己都不知道...
就像等待被處刑的無期徒刑的囚犯一樣...
等死..但更可悲的是,..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死...喔.....

However....
一句說話,,,,可以置你於死地
同樣地...
一句說話....也可以使你絕處逢生

無人明白我...很難受
但...
有人體諒我...則很窩心

就在那個早上...原先前一天,,,,
與家人吵了一場架...
其實最近都已經經常處於這種情況~~
不知怎地..她一跟我說一些我知我明東西,,
我會很容易生氣....然後當雙方都按奈不住...
就會吵起來~~~
那種不被信任,,,,不被接納,,,,不被肯定,,,,,的感受,,,,
很hurt...打從深底被傷害...
但其實我都知道...那些難聽的話是鬥嘴的產物~~
無可奈何...感情大於理性...
這是我最大的弊病~~

很想很想別人了解自己的感受...
但偏偏無人明白我,,,
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每天...就只有哭...歇斯底里地哭...
直至淚水都乾涸為止...直到直到無力再哭....

命運弄人,,,,
失望裏找不到希望,,,
以至絕望才看到曙光...

正當我最痛苦的時候...
終於有人向我伸出了援手..
那個人....
就是我旳媽媽....

很多母親都說:「生仔唔知仔心肝咩~」(一句廣東諺語)
我不信,,,因為現今實在太多例子證明了這不是一條絕對的定律...
但我的母親...就證明了給我看...
吵架後第二天的早上...
清洗完前一晚的淚痕,,,
我如常地換衣服準備上學~~
此時...
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是不是很大壓力?!』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是』.
因為我根本不需思考...這個答案一直在我心底已久~~
我一直在期盼,,,,有人可以理解到我的心情...
知道我的『壓力』....
一直凝在喉嚨的字,,,終於可以吐出來了....
那刻我真的很感動....
繼而她再給我錢...
跟我說...傻囡~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想吃甚麼就買甚麼吃吧,,,,,
此時此刻,,,,
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但這次的淚水~~
不再是為了傷心難過....無人明白我
而是因為溫暖感動........有人體諒我

是她....把我從深淵裏拯救出來..
要不然...今天的我...
還是一個空蕩蕩...被刺得遍體鱗傷的空瞉....
感謝你...我的媽媽~~
幸福 2007-10-27 00:46:51

你好無聊喔~~~

淅~ 2007-10-26 23:32:16

哇~~我又要!!!
唔準你獨佔媽咪!!!
媽咪:我壓力都好大~~~

淅~ 2007-10-26 23:28:38

我又要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