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11:31

極點

你有聽過”極點”嗎?
極點就是在運動中出現極限...
而在身體的某一處...
感到疼痛不堪...
有很多人...
都會在極點出現後...
敗給它的痛楚而放棄不繼續下去...
但有人會堅持下去~~
默默忍受著那份痛苦...
咬緊牙關一直一直的堅忍...
衝過這道障礙後...
極點便消失了~~
那麼下一次...
再運動時...
自己的極限~~
便會因為上一次的突破...
而往後推了很多~~

這是我們生理上最正常不過的現象...
同時...亦是心理上...
經常察覺不到的景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是我在淅的新聞台的一篇留言...
其實一直在打的時候...
目的是為了鼓勵她...
但...卻不期然地...
感覺上...好像是一直打給我自己看...
沒錯...最近子...
心情也不太好~~
好像總是有一大朵雲兒在頭上...
揮之不去...
以前一看到燦爛的陽光...
藍天與白雲~~
心...就會立刻清空...
感覺因為陽光的溫暖...
而變得心情舒暢~~~
但現在...
即時看到同一番景象...
卻還是一副鬱鬱不得志的模樣...
我很想快樂起來...
但總是趕不走頭上的烏雲...
我有時在想~~~
從前一看到天空...
就立即敞開心痱...
讓陽光的溫暖...
滲入身體每一個角落~~
但現在...
是否已經關起了這唯一的入口呢?
我很想打從心底裏快樂起來...
但現在...這種感覺越強烈...
事實越背道而馳...
而且越飛越遠呢~~
一直在安慰別人的時候...
其實都有反思過自己本身...
希望自己對別人說的話...
可以應用在自己身上...

我不要”能醫不自醫”!!!
.幸福×〤 2007-06-04 09:14:10

今天看到的藍天與白雲...
比以往的有點不同...
不同之處...在於感覺...
感覺告訴我...
今天我是豁然開朗的~~

打底心底發出的微笑~~
你把它擱在哪裏去呢?
有多久了...
有多久你已經把它遺忘了?
有多久了...
有多久你已經沒有展露過這笑容?

請把它找出來...

淅~ 2007-06-04 03:38:00

能醫不自醫...
看到藍天白雲=烏雲密佈

心裡的陰霾揮之不去~好痛苦~
形形式式的迷茫讓我無所適從.....

彼此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