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6:40:26尚未設定

聖蓉啊

一開始喜歡聖跟久保,是因為悲戀的結果吧?
我一直相信如果她們相遇的時間,推遲一點,不多3年就好了.
只要是聖不是那個死小孩的模樣,應該會處理得比較好.
現在聖還喜歡著久保嗎?我想一定是,而且還是很喜歡的.
但現實歸現實,如果久保真的覺得當修女比較適合她的話,現在的聖會祝福她支持她的吧?因為現在的聖不再是死小孩了~(爆


再來是聖志,很服務人群的一對,因為二個人都很漂亮.
聖的大叔樣跟小志的公主樣,很萌耶~~~
第一次看這一對姊妹,很搞不懂她們的關係,很冷淡.
昨天重看一遍時,發現了很多事,例如久保的事,聖也許很早就跟小志說過了,就好像小志家是佛寺一樣.只是沒有交代出來吧.
因為她們都很相似所以都了解大家的個性,才會有這種關係出現吧?
自從乃梨子出現,好吧!!小志就交給你囉~~~我想聖是會這樣想的^^"

聖跟歌姬
也就是小志的外遇對象(笑倒
這一對啊..........喔......可以說是一對嗎?
她們有一種很成年人的處事方式,對!!知道自己的位置,付出大家可以付出的.
跟著分開了.比較期待靜跟小志的外遇^口^//

聖跟景
一開始是看了一篇日文的同人文,是寫她們的,覺得她們也蠻不錯啊.
沒有看原文小說,動畫也只是交代了一點點,對景不太熟悉.
這一對就留給別人幫她們YY(腦內補完,好吧,不明白?即自行想像)吧!!

還有沒有遺漏?聖的後宮......YUMI可以參一腳吧?
答案是不行的!!
就我來看聖雖然常常騷擾YUMI.但我覺得她只是純粹的逗逗她和看祥子的反應耶.
是妹妹吧~~~反正YUMI真的是個可愛的女生.

登登登登!!!
聖蓉登場!!!
其實一開始看人設就不太喜歡蓉子,我是說單單就人設而言.
很平凡的感覺,而且真的有點像壞心眼的姐姐,當我還不知道瑪凝是個怎麼樣的故事時.我真的以為她是個壞姐姐的角色.OTL

而且看過一遍動畫也還不會把她跟聖拉起來(那時還沒有看春篇),是看過了別人翻譯的荊棘之森時才留意,怎麼蓉子好像特別在意聖的事?
然後看到她跟久保說要她留下一封信給聖時,還在想她真的很貼心啊~~~

[亂入,其實我一直覺得蓉子跟先代白薔薇是有協議的,就是蓉子用祥子來跟先代換聖.XD自爆.看不懂?就是她們交換娃娃啊~~日本娃娃換洋娃娃耶XD]

直到很多細節啊~~~
好像蓉子抱YUMI,就是聖跟蓉子說YUMI很好抱,在祥子家聖跟YUMI說祥子家的事,也是蓉子跟聖說的.即是說在鏡頭外,不排除她們有私下的約會.XD

而且不論久保也好小志也好,聖有事就第一個會跟蓉子說.
久保就不說了,到小志時聖還跟蓉子說?上次不是覺得蓉子煩人嗎?還是好歹也得跟正室說一聲.(聖:反正蓉子不能當人家的妹妹嘛Q.Q(爆XD

也許在聖蓉這一對,我會比較喜歡蓉子多一點,她是很會對付聖,但反過來說能讓蓉子暴走的也只有聖吧?XD很喜歡她們這種感覺!!!

爛文一遍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