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5:40:29尚未設定

嗯啊..................

慢慢的深呼吸,不想被人發現,不想讓人看見,我就在這裡.
不喜歡人群主動前來,我喜歡在人群中獨自一人,沒錯我是個死小孩.

廿五歲還沒長大,我不想長大,還是其實我已經長大?
在這裡瞪著螢光幕,想著妳.

但我不知道妳是誰?

妳問,我為什麼喜歡妳,我語塞.
妳問,我何時開始喜歡妳,我答不出來.
但我知道我喜歡妳,也許是比朋友間的喜歡多一些,但又比愛少一點.

在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人群中試著找妳,可是我給搞糊塗了,誰是妳,妳是誰?
這世上並沒有屬於我的,唯一的星星,這是不存在的東西.
但,那是可以制造出來的,找一個人願意跟你分享,分擔,她有一日會成為我唯一的星星,即使我不愛她.

死小孩果然還是死小孩"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