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5:26:48尚未設定

最近老是亂在想......................

隨便找個男的交往也不錯嘛..............

年三十晚公司下午放假,和黑蚊蚊去年宵市場探望前同事開的攤位,順便也幫孕婦拿了一些年花.在路上有說有笑,前陣子很喜歡她的感覺沒有了.
我很迷茫,明明前陣子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啊,嘿.....
雖然現在也喜歡看著她閉目養神的臉,是因為她有了男朋友的關係嗎?
也許是啊!!

反正感覺這種東西不可靠的喇~~~
以前的我是:我喜歡妳,現在很喜歡妳,我相信可以喜歡妳一輩子,但妳呢?
現在的我是:我喜歡妳,現在很喜歡妳,我相信可以喜歡妳一輩子,但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喜歡我一輩子.

這跟男的交往有什麼關係?

那是我亂說的喇~~~~~
還是女生比較引起我的性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