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4:11:56WaiwAi

著多件衫

看了你的網誌 ,原來我會感到傷心 ,現在的你跟以前比起來 ,那份衝勁 ,那股勇氣 ,還有堅持 ,顯然是天與地比 ,你用了3年時間去等一個不會開花的果 ,而我這個培養了兩年的花遠遠比不上 ,因為你對其付出 ,只要一個微笑的肯定 ,便覺得是有意義 ,你亦知道 ,很多你對她的付出我也不曾見識享受過 ,你的用心 ,你的心思 ,永遠被鎖在你跟她的記憶之中 ,被封鎖起來 ,應該不會再打開吧 !其實你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 ,我沒有什麼立場去干涉 ,我只是有點兒小氣 ,又有一點兒不甘心 ,因為我真的不曾如此愛一個人對他那麼好 ,全都是的發自內心的, 是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這樣 ,只要投入了一段愛情 ,就會認認真真的去愛 ,但當她的付出默默無聞時 ,就像大象摔了一跤一樣 ,不想再爬起來 ,我想你陪我去做運動 ,你要考慮 ,甚至乎要我求求你 ,想你陪我買個什麼的 ,"明天再去" ,不了了之 ,我是否真的那麼容易溝通拒絕 ,你的朋友約你去唱歌 ,二話不說 ,不睡覺也想去 ,跟我相處跟本對你產生不了任何的誘惑 ,我現在試著減少我對你的付出 ,因為沒有意義了 ,我累了 ,你也累了 ,我應該要諒解你 ,我要好好保護一下自己 ,打工賺錢 ,  天涼了 ,不掛念了 ,慧慧你著多件衫吧! 

上一篇:釘子

下一篇:愛一個人

≡阿福≡™ 2008-11-23 01:08:35

有時付出未必得到相應的回報
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