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0:44:03WaiwAi

釘子

我覺得世界有時候真的很殘忍
今天我剛講完"父親.兒子.釘子"的故事
誰知釘子就是煙頭
往我心裡深處一直鑽啊鑽
好多個洞
好痛好痛
講什麼也沒用
為何我要活在這辛苦的當下
為這些事而煩惱
累的一個月過去了
我忍過去了
有用嗎
我告訴自己
我太笨還是太捨得信任你
我卻一次一次地自找麻煩
迫自己走投無路
我受夠了
想有面子
那我的面于呢
每天爽爽的暪天過海
公然的背著我跟朋友一起做"壞事"
在朋友同學眼中
我只是一個管家婆
只是一個被騙的蠢女人
只是一個供你挑戰的爆炸機
只是一個不被尊重的女朋友
面子我送你好了
我不想再忍
我不認為我這是不諒解
我只是好後悔
好傷心
知否為何人都只會記著不開心不愉快的事
因其像都是釘子留下的洞
當你釘到不可再釘的時候
不知道這個愛到底可以容納多少的釘子





上一篇:風箏與風

下一篇:著多件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