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8 18:10:22老布泰咪

我的姊妹們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 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我麻煩


這首歌詞簡單,旋律輕快的明天也要作伴,是我與我的五專的一些姊妹們的紀念歌,記得當初可是走到哪唱到哪,三不五時還會來個大合唱的一首紀念歌!前一陣子在我舊金山的小叔叔車上聽到了這首歌,頓時讓我回想起以前五專快要畢業時,大家在一起快樂的唱這首歌的情景。一瞬間,已經三年過去了,本來是有八個人的,現在也剩下五個,不見的那三個,也都不之跑去哪兒了,我現在也只能在遙遠的這一方祝福著他們一切平安快樂。

這次回台灣,雖說我們也有出去唱過歌,可是我真的是萬般害羞的不敢點這首歌,不知會不會被大家嘲笑,或是會被大家遺忘這首歌的意思。阿這樣我不是很糗,不但要冒著被大家羞辱說那麼老的歌還唱什麼唱,還要冒著心碎了無恆的代價,所以我還是選擇放棄了,因為我世俗辣咩。

在美國的的一年多裡,過的生活就像是退休老人的生活,除了上學外,幾乎都是一直待在家裡上網,不然頂多跟朋友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之類的,生活可以說是相當無趣和自閉。這種生活過久了,很容易就會覺得自己是個沒有人關心和在乎的人,直到昨天看到我其中一個姐妹的網址,他送了我一首歌,看完後真的很感動,終於知道在遙遠的那方是有人在關心我低,真的很開心,這麼久的朋友果然是沒有白當囉~~~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碰到的人都是很好很善良的人,所以我才可以保持一個赤子之心到現在,希望我這輩子都可以一直這樣幸運囉,嘿嘿~~~

在這裡要感謝我的所有朋友們,這次我回去感受到很多的溫情,謝謝各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