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00:40:55李阿熊

2021.09.04(六)-拜訪爆米花

跟爆米花學妹約了好多次的見面,終於在今天達成了。

 

今天我還先05:30起床,跟同事Meg去爬台北大縱走第七段:指南宮千階親山步道

然後14:00到家趕快洗個澡再出門,

我怎麼這麼健康。

 

說實在的,和爆米花這麼多年沒見,心裡有些緊張。

這不是第一次到桃園找她了,

大學時,我讀桃銘她讀開南,我也曾下課去她學校找她,也曾到她桃園原本的家拜訪過。

但她新買的房子,我是第一次來。

到的時候打給了她,那電話號碼和高中時相同。

心裡想著等下會不會有可能被毆打幾下(誤

 

然後終於見到她和她兩個孩子跟兩位可愛的狗狗。

 

我從板橋出發前先問了一下她跟兩個小朋友要喝些什麼,我帶過去。

她看到飲料杯上貼著泰山明志店愣了一下說「妳從泰山買過來?」

 

號稱最帥的Kobi咬了我一下後一直試圖騎我的腳

Qbi一直跑過來撒嬌讓我抱,臉真的長得好傻愣傻愣

還好我還算有狗緣,跟狗狗都相處得滿好的。

 

但小朋友我真的不太會帶QAQ

 

本來我還有些擔心這麼久沒見面平常也沒什麼聯絡會不曉得要聊什麼。

還好還好,話題都還沒有斷。

 

晚上她下去拿晚餐時,剛好她老公Mr.邱,也就是我的國中同學,回來了。

Mr.邱看到我愣了一下,想說家裡怎麼有不認識的人。

而且我戴著口罩,更看不出是誰。

 

(是的,我的初戀跟我的國中同學結婚,還有兩個孩子QAQ)

 

後來就在聊一些更深入的話題了,例如薪資啊、購屋置產啊這類的。

到了這個年紀後,其實沒有習慣特別說自己在哪裡工作或是薪水賺多少。

畢竟留下多少才是真的。

 

問了問爆米花學妹房貸這些東西,她真心覺得我可以趕快先買,因為房子只會越來越貴,一直等存到理想的錢但永遠追不上房價,所以先求有再求好。

 

我想想也是滿有道理的。

 

只是,相較於這些,我還是更在意爆米花學妹的狀況,如果想找人陪聊天,真的找我沒關係,

反正我很閒= =

不是在騎公路車就是在健行,還不敢回健身房。

 

如同我一直說的,我希望我曾喜歡過的人都能好好的,

看著她這樣辛苦,也是滿難過的。

 

婚姻關係間沒有好好溝通,真的不是很好。

真的要好好的,拜託。

 

然後謝謝爆米花學妹請我吃晚餐。

 

 

只是這個畫面想想真的很妙,

我/初戀(學妹)/初戀的老公(國中同學)

這樣的畫面,讓我不禁想像

有可能和Tina這樣好好聊天嗎?

 

唉,不知道,畢竟我還是被封鎖的狀態,我也提不起勇氣撥出那不曉得還是不是她的電話號碼,然後問句「妳好嗎?」

 

Pic:紀念一下第一次來付的停車費

Pic:偷偷跟傻愣QBi自拍

話說聊到買房子話題時,我在哀嚎我都34了還沒買,到底要存到什麼時候。

結果爆米花學妹說:「在場哪個人不是34的」

對轟,一直都叫她爆米花學妹,忘了她生日跟我只差M+1&D-1。

我同學就更不用說了,是同年的年初的。

 

 

然後她再走過來指著她女兒跟我說「她是9號,只跟妳差兩天」

我愣了愣,

所以爆米花學妹也記得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