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0:33:34李阿熊

2021.03.30(二)-六年,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眨眼間六年就過去了。

2015年經歷的一切,仿若昨日。

一直是這麼認為的,妳是我的理想情人,但要怎麼樣才能再遇見這樣的妳,我不知道。

相處的時間很短,淚水與歡笑相伴著。

送過唯一一次的生日禮物(可以這麼說吧?)

寫著滿滿的文字與回憶。

上頭寫著什麼呢?

我記憶已模糊,

但我想應該是充滿著我的愛意吧。

真的是年紀大了,睡眠又常不足,記性真的沒年輕時的好。

只是每當妳的生日到來,

我還是想寫這麼一篇日誌來紀念著那些過往,

也想告訴妳,

現在的我很好。

(剛剛還量了一下體脂跟肌肉,還算不錯,但腹肌怎麼還是這麼遙遠...=3=

搬出來的我,靈魂得到了自由,開心了許多。

單身後的我,也獲得了釋放,不再如此壓抑。

不過生活也挺單調的,

上班/健身/玩樂樂碧碧/去同事家玩耍

然後偶爾看一夏預售屋,

猶豫著要不要買房,

畢竟我也就自己一個人,

以後也沒有要留給誰。

大概就是這樣生活,

也很難認識到新的朋友,

但日子也還算是開心,

工作上主管也很照顧我,

薪資上也算滿意,

但這樣的薪資若要想著當時那句「我養妳」,

真能讓妳過上無憂無慮的日子嗎?

想想,當時在紐西蘭沒有束縛時的我們,應該是最開心自在的相遇吧。

所謂的現實,

真的讓人不自覺考慮了好多好多。

妳知道嗎?

曾經那麼不喜歡待在家的我,

搬出來到這間套房後,

因為孩子們年紀大了,

我就不再外宿了,

我告訴自己要每天回來陪他們、抱抱他們。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待在家太久,一定要出門啦。

所以,樓下就是健工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至少待不住時可以下樓運個動再回來。

還記得前一陣子去拜月老時,

我在紙上列下我的期望,

希望對方像妳。

但是是一個單身的妳。

這樣的我會不會私心太重了呢?

自顧自地打了這麼多,

其實想講的就是那句:

Ti~na~生日快樂,希望妳一直都快快樂樂的。

然後又想起了妳,在這個夜晚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