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00:57:02李阿熊

2021.03.24(三)-夢見爆米花

不知隔了有多少年了呢,

沒想到在昨晚的夢中,

夢到了爆米花學妹,

夢中的我沒有忘記她已經結婚,也生了兩個孩子這個事實,

醒來我仍清晰記得夢裡的畫面與互動,

非常良好。

彷如昨日一般,

我,又想起了些什麼。

想起那些日子,那些早餐、那些樓下的聊天、那些相處,

還有我的初吻。

回憶起來,仍是甜甜的。

「爆米花好香啊...

...妳要吃嗎?」

———————————————

晚上,

回頭看看當年的網誌,

紀錄著好多好多事情,

高中時的點點滴滴,

大學時在她家樓下陪她聊天散心,

出社會後我還是沒有變。

直到和紫維在一起後,

才比較放下爆米花學妹在我心中的位置。

但,

可能是一直擔心著她吧,

知道她心裡的負面情緒,

而她又不曉得找誰訴說,

只是單純地希望她能好好的。

常對她說可以對我說的,

但她結了婚,

有了小朋友之後,

好像開始對我保持距離。

又這樣過了好幾個年頭,

因為這個夢,

我又再試圖連絡上她,

這次,

她回覆了,

開始講些心事,

聽她講著她的生活,

她的婚姻,

她的狗狗,

她的孩子。

而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她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人可以訴說。

———————————————

接著,

我又想起Tina了,

如果當時我能跟Tina也能轉成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但,是我搞砸了沒錯。

———————————————

但我這樣想與過往喜歡的人保持友好的關係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不捨斷了聯絡,

她們在我生命中都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